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天下一统激情永存,揭秘国王背后的男人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16

  怀大志者,方可凭一身本事,领千军万马,磨剑立志。堪以雄才大略,集精英良才,开疆拓土!相信每个御龙将士都很向往当国家官员,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凭借自己的才能在国家面板上占据一席。而大都督是一个国家强大武力的象征,将士中的佼佼者,他基本上是除了国王外最高的官员职位。人们见到大都督往往脑中会闪过几个字:国家指挥官、国家权力。在御龙的战场上,如果遇到本国的大都督,大家都会觉得在他的身旁战斗会很安全,而这个如同武神般的存在,他们的御龙生涯是怎样的呢?今天御星阁邀请到了互通48区帝国豫州的大都督灿哥哥,一起来聆听下他的御龙之音~

IMG_256

  灿哥哥是御龙端游老玩家,由于现实工作逐渐退出。但有次偶然看到御龙手游的宣传,脑海中便浮现了当年的兄弟与热血,情义与辉煌,这些画面的出现让他没有理由不再次回到这个战场。他抱着娱乐的心态接触到这个手游,第一次下的区是互通49区,前期作为一枚手游小白,每天伴随着激情的指挥跟随国家一起做任务杀敌,到也玩着乐趣无穷,由于端游的底子还在,他很快摸清这个游戏,一如既往选择扇子这个职业,并且在将士的推崇下当上了豫州大都督。过了没多久,互通48区和49区合并,但是让他欣蔚的是合区后两区的豫州玩家相处和谐。在这他里又遇到了一帮御龙生涯里最重要的人,傲天家族,他们把彼此看做手足,视为兄弟。国家的热血激情和真挚的兄弟情义让他彻底爱上这个游戏。

IMG_257

  合区之后他依旧是豫州大都督,很快与以前48区的玩家打成一片。豫州玩家都半调侃半认真的喊他灿娘娘。而他也不甘落后,喜欢给朋友起各种外号乱怼,“大家好,请看到我们的御史大夫,他叫三傻,其次是禁卫军月落,他别名叫瘟鸡,青枫是专业卖纸巾的,主打清风牌。而我比较敬佩的还是国王常令先,为人稳重,好交流,游戏心态也很好,国家大事都是和我们兄弟商量着来,共同决策。”除了平时娱乐玩笑,灿哥哥认真起来也是效率满分,带领国家和家族打架的时候,指挥得力,将士当然也没有一个怂的,都是听从指挥全力出击。

IMG_258

  国家和家族成员们虽说缘聚缘散,铁打的家族,流水的族员,但是兄弟情、爱情等等交织在一起成为他们之间的羁绊。“很感谢身边有这么一群兄弟姐妹,比如老常、浩言、青枫、小二等等,恕无法一一说来,有你们在豫州才能一直蓬勃发展。游戏摆正心态,开心最重要,欢迎有想空降互通48的兄弟姐妹,风里雨里,豫州等你。”他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御龙这个激情大型战场上,在国家利益上,就要不管一切个人的牺牲,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永远无私奉献的才佩称御龙勇士。

IMG_259

  到这里这期的御星阁采访就告一段落了。在这里祝愿灿哥哥可以继续守卫那份兄弟情,带着敏锐的能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去领导大家继续前进。御龙新征程还在继续,漫漫御龙路上,一路有你,有他们!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