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真性情全能女王,乱世五国战为荆州

御龙战争学院/2018-01-08

  人是万物灵长,不同于别的物种,ta具有感性特征。人类的情感是这个世界上最微妙的东西,虽然小说、电视里心如磐石、性情果断的大有人在,但在生活里,意气用事,敢爱敢恨,甚至敢哭敢笑的当属真性情,这才是最真实的,可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其实精彩的人生舞台也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即使是御龙在天这样的网络游戏,它也是一个另类的舞台,只要用心去打拼,用真情去投入,就能绘画出最辉煌的书卷。今天御星阁邀请到互通74区帝国荆州女王-丫头,她便是这样一位真性情女子。

  丫头女王是互通74区一位威武的女战士,激烈的大型战役不断激发她的斗志,在血流满地激情四射的战场中奋勇厮杀,这似乎成为她永久的使命。为了更好的投入战斗,她不断投入钱财和精力的来打造装备,镶嵌最好的宝石来提升战斗力,如今丫头已是本区战力榜第一,高达288万。别看她现在玩的这么6,之前一点都没接触过端游,即使是手游也是今年四月才开始研究。在74区开区之初,她就和她老区的伴侣相约一起下此区,并且着力于打造最强荆州。

  为什么说她是一个真性情女王呢?可能是因为她对御龙的无比在乎,游戏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都会影响到她的现实心情。国战赢了,她开心,国战输了,她难过,并且反思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能否下次改进?其实荆州开区之时实力并不强,而一个事件的发生更是让荆州雪上加霜,“74区开区一周不到,我二团家族族长带着二团的200多个成员集体转国,那个时候的荆州基本上已无崛起的可能。”但是这个国家的将士都很有血性,她坚持领导剩余不多的将士一起与当时强大的帝国扬州对抗。无论怎样的对战,她都冲锋在最前沿。就这样荆州从开区之初末流慢慢升至五国帝国之首,国力远远超于其他四国。现在国家发展稳定,她也有时间慢慢打理内部事务。

  初次认识丫头,会觉得她是个高冷女神,但是熟悉之后就会发现她是个用行动来代替话语的人,讲义气。也许是之前没有玩过国战类游戏,一接触到御龙在天她仿佛又“活了”一次,那些征战四方的画面、那些豪情壮志的宣誓,最重要的还是那些一起打江山的兄弟姐妹,“无兄弟不御龙,感谢一直荆州陪伴我的你们,相伴就是永远,一起打造出74区最强荆州!”

  对于丫头来说,御龙绝不仅仅只是游戏,它带来了很多现实生活无法感受到的激情、热血和喜怒哀乐,也成为了另外一个人生舞台。御龙已经成为她青春岁月最宝贵的经历。在这里小编也忠心祝福她在御龙的生涯越来越精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