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可攻可受可人妖,纵横御龙霸气人生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12

  每个人应该都有梦想,没有梦想就不可能成功。然而有梦想就要有一番作为,否则永远是空想,只要有梦想我们就会为之努力奋斗,不断的去追梦、圆梦,这也是当下每个年轻人所必备的。所谓敢梦敢想也是年轻人的一种做事的态度,心有多大,梦就有多大。人生是这样,游戏也是,漫漫游戏人生,说短不短,唯有激流勇进,不畏困难,奋力拼搏,方能成你所想,抵达胜利彼岸。今天御星阁专栏邀请到了互通31区豫州国王-杀戮,一起来聆听他的游戏历程,仰望他是如何将豫州打造成全服强国的。

1

  要说杀戮是怎么接触到御龙在天的呢,这倒有那么一点点巧合成分,2016 年8月杀戮无意之间从qq提示上看到腾讯在推广这个手游,他本身就是游戏爱好者,看到这个消息就去下载手游,发现游戏的画面还挺吸引人,从此踏上御龙征程,一直玩到现在也快有一年半了。杀戮他玩游戏的目的和别人不太一样,他最喜欢的就是各种战斗,包括国战、野战、砸车、跨服 等等。在这些战争里,他能体会到一个人的各种情绪,激情、开心、难过等等,很多现实不能发泄的情绪可以在这里释放,体验人生百态。在当王的这么长时间里,国民相处平和,没有给他带来太多难题。在国民或者族员受欺负求助的时候,杀戮二话不说前去救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 别人。他现在战斗力已经接近800万,位列世界战力榜第二,但他心里想的是虽然自己不是一个特别牛的号,也不是天下无敌,只是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已经足够,其它的不管别人怎么说那都不重要。

2

  杀戮刚开始是自己一个人来闯荡江湖的,所以说开始来玩游戏时没有什么朋友。不过慢慢的在游戏就认识了一些朋友,“很开心在这个游戏里认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浮华、小白、九旭夫妻、空白,翼哥,狐狸等等。有好多是从开区到现在一直陪在我身边,感动的话不多说,心里有你们!”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一直走到 现在,每天在家族里和兄弟姐妹一起说说笑笑的感觉时间过得也特别快,做起任务也轻松很多。虽然聊天时,小编觉得他话很少,但是其实骨子里是很逗比的人,自诩“可攻可受可人妖。”如此一个优秀的国王背后当然有一个贤良的妹子陪伴。“媳妇儿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或许是我上辈子拯救了宇宙,这辈子才会遇见你。”

3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杀戮是幸运的,也许都是缘分。感谢御龙在天这个平台让杀戮可以认识这么多的好朋友。在这里小编也祝愿杀戮在以后的御龙里程里可以实现梦想,战战胜利。希望御龙可以继续陪你走过日后的风风雨雨,结交更多的朋友,再创辉煌。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