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关于女孩,关于那些可爱的故事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2

  看,前面有个纯情少女。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清爽的头发,清秀的脸庞,清澈的眼眸,还有那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新自然的气息,绘成一幅清美的画卷,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又听美女吐露心声,哎怎么一股大碴子味,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我马上从美梦中惊醒。柔弱的大哥,妖娆的男子,美轮美奂美娇娥,原本世间一帅哥。如今却化身清纯少女,究竟是为何。在御龙在天里有个极其“反人类”的操作,那就是性别转换符,男女身份来去切换自如。所以当你娶的一美娇娘时,眼睛得放亮,别洞房的时候忽然一摸娘子胸前一马平川。今天御星阁邀请到了互通58区青州国王-骆驼,一起来聆听下这位胸毛“美女”的游戏历程吧~

  曾经骆驼在朋友的带领下进入到御龙世界,而现今此位朋友已人在天涯,久未联系,骆驼却坚持到现在。互通58区开服时,他率领48区一帮兄弟来此驻扎,第二天就拿下青州国王,回忆那段时间,每天激情不断的国战、家族战和跨服赛让他沉迷于此,无论输赢,都要带着兄弟战斗到最后一个,不抛弃任何一个人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青州在本区是个实力强国,中间王权更替过好多次,到现在骆驼成功夺回王位,想其中他和他的家族兄弟必是花了一番功夫。和骆驼相处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平时娱乐时他可以很逗比,而在战斗或者指挥时,他又是另一番强势姿态。

  骆驼最开始是男性角色,当小编问起他为何变性时,空气顿时凝结了几秒。后来他告知他前前后后有十几个媳妇都跟别人跑了,其中有几任还是当天结婚当天离婚,苍天绕过谁。虽然在这个沉重时刻我很想仰天长笑三声:哈!哈!哈!一时郁闷之后他去更换了性别。哦对了,在这里可以帮他打下广告,他喜欢卖萌的小姐姐,有意者请留言。情场不得意咱有兄弟。他很荣幸能领导战狼家族,家族里的兄弟也很给力,有些人甚至上班偷偷躲在厕所玩,就为了家族的荣耀。“感谢西门、九州、玄铁、赞助、猛士、荣耀等等的陪伴,在这不一一点名。不求相伴到满级,只希望大家能够在青州玩的肆意潇洒!我爱你们,战狼的小可爱,你们最棒!”

  对于游戏,骆驼一直是抱着乐观心态来看待。任何口水无理谩骂都伤害不到他这颗强大的内心。祝愿骆驼能和他的小伙伴能够快意驰骋在御龙战场,赢取更多属于自己和家族的荣耀!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