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游戏小白初入坑,为她忙碌为她甜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25

  幸福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高兴时一起笑,伤悲时一起哭;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就在今后的梦想里。生活中不表达一种爱意有很多种方式,不会局限于某一天或者某个东西,只要有心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个细节把情与爱释放、传递给对方。爱她,他可以陪她玩她想玩的游戏,从一无所知的小白一步步摸索到战力榜前三的大神,我想支撑他的因为是爱吧。今天御星阁邀请到了微信互通55区战力榜第二名-“Forever珂”,大家称呼他为大芒果。

  初入御龙、高战小白

  由于现实工作的忙碌,大芒果平时很少玩游戏,算的上是游戏小白。但是他的老婆却对国战手游情有独钟,为了陪伴她,大芒果也下载了这个手游。两人的游戏时间都不长,一个是属于喜欢玩但是玩的不明不白一脸懵逼的,另一个是属于她玩我也玩后期玩的懵懵懂懂的,两个人在相互指导摸索下倒也进步不少。大芒果的战力已达到420w+,他老婆也是挤进了榜单前五十,强强联合的小夫妻俩~小白到高战大神的进化只需三个月。虽然已不是花样年华,但每次的国战家族战也冲在前头,每次活动更新也能让他激动不已,像是回到以前跷课玩CS的年代。

  长情陪伴、相伴江夏

  桃园风云开区不久,大芒果夫妻就入驻此区,这样的游戏时间和别人相比可以说是外行,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对御龙的高评价:画面精美、任务趣味、时间分配合理,整体可以打9分(满分10分),是个值得一玩的手游。和别的玩家不同,他玩游戏的宗旨只有一个-陪老婆解闷、解闷、闷…还有这样的老公吗?请给我来一打,谢谢!现在这么专情的男银在游戏里很少见啦~毕竟这也是花花世界的一部分,乱花渐欲迷人眼。岁月的经历也让他有了跟别的小年轻不一样的气度:游戏里充斥着很多不同年龄、抱着不同目的的人,我们不能去控制他们的思维和理解,但是我们只要做到自己不受影响,开心游戏即可,这也是游戏的目的。

  到这里访谈就结束啦,大芒果有点寡言少语,但全程下来觉得他就像个成熟大哥,在55区保卫着守护着自己的爱人。幸福,其实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陪我风雨,我陪你变老。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