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丨混世大魔王,情系在心上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13

   在御龙族的眼中,大多数人会认为,高战一定是高冷的。但是,事实上不是。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具有魅力的,风格独特的传奇人物,他的名字叫大魔王,不过最近改了名字,叫地藏王。

2B64057A6665010C99A92FC0B54DA0DF

所属服务器:安卓QQ73区—笑傲凌云

昵称:地藏王、、

一世大魔王,有情有义

  在这个御龙,有多少人的出现是因为情怀,因为情怀和忠诚热血,让这么一群人重聚御龙。相比与端游,手游更方便,随时有空就能拿出来玩吸引他们,这一群人里面就包括今天的主角,大魔王。因为端游只砸到九星套的遗憾,所以在开区刚刚60级的时候,他就砸了12星套。成了整个服务器一时风生水起的人物。但是,当时的情况就是,虽然12星套有了,但是比一些9星套还水。这就让他在战力上费了点小心思。同时,因为有闲云这个竞争对手,所以,两个人的战力也是相辅相成的。更多时候是朋友和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重情重义。

Cache_-147449d0f4fc748c.

成为地藏王,陪伴兄弟

说到改名这个问题,大魔王的解释是庆祝自己做王,虽然,他不怎么喜欢上麦,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成为王的脚步。在佛家的典籍里,地藏王是一个非常有大我意识的人,而他也一样。实力与责任成正比。扛起责任,举起大旗。陪伴着这群一直不离不弃的家族兄弟。以前一直耍帅的他也放弃了外形炫酷的重剑,选择了奶妈职业羽扇。说到这个游戏,于他而言,太多太多应该说的就是熟悉。一年多的时光,见证了很多事情。职位,战力,排行榜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最重要的是兄弟情谊。游戏里的他带着自信与霸道,绝对的护犊子;现实里,他是一个特别稳重的人。同样的极致追求完美。成就了他,而成就了游戏兄弟之间的感情,战无不胜,敢打敢干,为兄弟在上刀山也不畏惧。

0C957C4F33BB61B40303D614F690C290

  最后,作为一个游戏里的大神逗比,他要说的就是感谢一路相伴,一个游戏,真兄弟。谁也不能少了谁!

  更多资讯精彩活动,关注官网御星阁,下期再会!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