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访

【御星阁】—皇城、无极之我的兄弟

御龙战争学院/2017-03-23

 

2016年3月,《御龙在天》端游进驻各大APP平台。同时许多玩家纷纷涌入《御龙在天手游》,各个服务器也出现了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们也都在各自的服务器展现了不一样的风采。

相识是缘,在一起便是兄弟!一声兄弟,一世情!作为一名指挥,不仅仅是需要极大的脑容量,还得需要良好的心态以及能带动人心的氛围。能否深得人心,却是一名指挥的基本要点。而他在一次次国战、王城战,不断的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心声。那么,他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他的指挥水平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基本资料:皇城、无极

昵称:无极、无痕

所属势力:缘份、兄弟情

所属服务器:IOS QQ2服—傲视天下


4.jpg

突破—创新自我

一名优秀的指挥,不只是能带动所有玩家征战于沙场的热情,更是在每次指挥中不断的超越自我,突破自身的极限。

皇城、无极自从端游退出转而进入御龙手游,就开始了一的指挥之路。而他的指挥之路从最初的IOS QQ2服扬州开始无极作为扬州的太师协助王帮【帝皇】家族一路征战四国,并同时接受其余服务器的王城战、国战指挥。当然,在指挥的经历中,更让无极为之骄傲的并不是自己的指挥水平,而是每次国战、王城战中国家兄弟们的支持。无极也说到:“如果不是兄弟们的支持,即使是一场毫无任何压力的国战也会被击得溃不成军” 


2.jpg 

缘份—破茧而出

由于各种原因,【帝皇】家族逐渐产生了各种误会和矛盾,虽然经过调解,但总是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发生

在扬州呆了3个月后,家族内部产生的矛盾最终无法化解,无极不得不和家族兄弟无奈的转移青州,建立了新的家族【缘份、兄弟情】作为一名指挥,无极并不擅长管理家族对于指挥还是相当靠谱的,不仅仅对每一位兄弟负责,更是在指挥中发挥自己的强项,让所有兄弟都体验到了到一个崭新的御龙新世界。


5.jpg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指挥官

当无极说起御龙最印象深刻的故事,便是带领兄弟们入驻青州后开始。一路的碾压、攻打,到最后王城、皇城战,同时也不断的拉拢其余国家的兄弟入驻缘份家族。每天和荆州敌对,同时拉拢暗盟,虽然有暗盟益州的相助,但是扬州与荆州作为正式的盟国,两国无论是人员还是战力都与之不相上下,青州在当时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与之周旋,而无极也发挥一名指挥的高水准,不断的带领兄弟们在战场中一次次的击败敌人。


相识是缘份,在一起便是兄弟

无极说:“如果用一段话来描述关于御龙的事,便是:从5个人的小家族开始发展,10天发展成满级家族,半个月拿下青州王。当时我们来到青州落户,青州的国王帮带领5个太常家族打压我们缘份家族,但是我们缘份家族的兄弟非常团结,越打越强,最后兄弟们团结一致,终于拿下青州王了。最感谢的还是一帮在一起的兄弟,一路的跟随、征战。”

 

这是一款游戏,但游戏如人生。游戏中,无极认识了许多的生死之交,也认识了许多交心的朋友。也许不久的将来在现实他们会走在一块,一起创出新的人生。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御龙在天风云人物史吧!

如果我有酒,你会有故事么?更多御龙在天风云人物史,敬请关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