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皇城战

战报QQ互通52服问鼎皇城谁与争锋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6

所属服务器:QQ互通52-千秋霸主

交战时间:20176232045

对战国家:益州(进攻方)VS扬州、盟国豫州(防守方)

 

      问国家实力,口说无凭,真正的团结强大只能在战场上见分晓!一场完美的战争,让国民斗志昂扬,让兄弟热血沸腾,让敌人不敢放肆。

御龙精粹所在,就是各种战争,皇城战尤其是御龙五国虎视眈眈的目标,那个国家可以一统天下,谁可以问鼎称帝!今天小编带各位看官去观看一场精彩的皇城战!

QQ图片20170623214430

战前分析:

    互通52服自从开区以来一直硝烟不断,战事连连。其中以益达散人家族和扬州公会家族战争最为激烈。目前国家实力扬州人数居多又有盟国豫州帮忙,而益达虽然高战偏多但是人数明显少于扬州,从支持率上可以看出益达支持率明显低于扬州。

战斗过程:

   皇城站开启前夕,益、扬两国纷纷备战。此次争夺,虽益达支持率较低,但益达完全不气馁,力争打下最好的成绩。

QQ图片20170623222136

   战斗正式开始9分钟左右,可以看见扬州的人数远超益达,战争打的异常激烈和辛苦!麦上指挥一直在鼓舞士气,将士们不停原地完美复活,大家心里都在告诉自己要加油,要用实力证明自己是最强的战士!

QQ图片20170623222129

   在指挥的带领下,全体益达国民不屈于强势,不屈于人员差距,用自己的身躯抵挡着高额的伤害,一次一次的倒下,又一次一次的站起来。

   终功夫不负苦心人,在益达的共同努力下,爆掉了3颗龙珠,挺进神龙。此事扬州的气势明显减弱,大局未仆先知,胜利即在眼前。

 QQ图片20170623222122

    6月23日21:07分,这常激烈的皇城战终于落下帷幕。在益达勇士们团结一心浴血奋战,夺得最终的胜利。益州国王猴哥登帝一统天下!

这次的皇城战再一次证明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御龙手游玩的就是兄弟情姐妹心,玩的就是团结和心中的那一份执着!

     小编期待下次皇城战更精彩!御龙手游无限精彩尽在官网。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