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错误盟友,绝地反击?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5

  交战时间:12月20日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5服——烽火佳人

  交战国:荆州(进攻国)VS益州(防守国) 扬州(盟国)

  战前分析:

  在互通75服中,益州国力日益强大,玩家数量和战力踊跃五国排行第一。正所谓树大招风,国力的提升也为益州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其他四国将矛头一致对向益州,致使益州玩家在日常跨国任务受到大幅度的阻碍。2017年12月19日,由于益州官员操作失误,益州和敌对国家:扬州结为联盟,两国一天内在盟国频道爆发多次口水战,扬州对于益州2017年12月20日对荆州国战的防守战中完全隔岸观火,坐等看益州的败退。外界的压力和盟国扬州的口水,致使益州官员及全体益州玩家对此次国战格外的在意。

  战斗过程:

  7:57分,荆州进攻部队抵达益州边境,两国玩家在益州边境爆发国战前的小范围冲突,7:59分,益州部队在益州指挥的调遣下,回归到镇边守将,开始准备国战的防守。8:00整,镇边守将的战争开始,益州部队呈现贴身镇边守将的策略,以此来减缓镇边守将掉血速度。8:28分,镇边守将被击败,荆州部队开赴镇关守将,益州部队由本国国王号召至镇关守将处,开始第二轮的防守

  荆州部队在荆州指挥热血指挥下,输出愈发迅速。8:04分,荆州拿下镇关守将。战场的中心转移至金甲大将军位置。由于益州处于防守位置,益州部队相比荆州提前20秒抵达金甲大将军处,益州指挥号:称将全力以赴防守金甲至8:10分。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1220-200437_01.jpg

  8:08分,荆州成功拿下金甲大将军,益州指挥开始稳定军心。双方均努力调整部队状态达最佳。内城战斗开始。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1220-200703_01.jpg

  由于进攻方只有荆州一国,且没有任何盟友,荆州指挥,果断采取老套作战方式:战车模式优先拿下青龙,白虎,骑兵模式随后征服玄武和朱雀,同时爆四小神兽。益州指挥采取紧贴荆州部队,全程跟随荆州主力部队,全力以赴阻击荆州的进攻。8:16分,荆州部队实现同时攻陷四个小神兽,值得一提的是:在玄武时,两方交战骑兵模式产生长达3分钟的拉锯战。

C:\Users\ThinkPad\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Screenshot_20171220-201522_01.jpg

  荆州同时爆四点致使益州指挥感受到强大的危机感,益州指挥迅速调遣益州部队至玄武处,准备展开对中央神兽的争夺战。8:20分,通过益州部队的努力,中央神兽在仅剩26%的血量时回归无敌。荆州部队迅速开展第二波进攻,战略依旧为同时爆四点。8:25分,四小神兽再度宣告同时被击败,战场时间仅剩5分钟。中央神兽也仅剩下26%的血量,胜利已定,8:27分,荆州依靠第二波的四点战略成功拿下本次的胜利。

  总结:

  每个国家官员都具有不同的责任,错误的操作会为一个国家带来严重的影响,此次国战双方都近乎全力,很可惜就是益州错误的操作为国战的失败早早埋下了漏洞。

  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战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