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列国战纪:王权的争夺,战争再起,新区动荡五国局势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5

  来自最新区的服务器动态,距离12月15日,已经过去五天,在这五天里,这个动荡的服务器局势一直很混乱。小编同学又是冒着生命危险从前方传来消息。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最新的服务器QQ互通78区—繁华盛世的最新动态。

BA6BF49E718C7A498DBCEB2AFBB7C0FE

  前情回顾:第一天各个国家均是实力撞车

  说道这个区的撞车,我们一起通过数据来分析。小编的五人小团队分别下到了五个国家,包括扬州,豫州,益州,荆州,以及青州。第一天的战况可谓是惨烈啊。首先是扬州,作为开区第一人口大国,扬州这一次的撞车数量堪比活动区,乱中乱。扬州在第一天就六级家族数量达到九家之多。跟随小编一起数一数。黄埔军校,琳琅天上,以及之前一直实力备战的九霄,龙啸以及老牌撞车逢撞总是撞不赢的实力公会隐氏。而最为有意思的就是四家公会撞扬州,最后王权竟花落工作室之家。

  再说青州,青州的撞车应该算是几个国家中比较轻的,但是,轻归轻,稳归稳。实力就是反王帮撞车工会还在。所以老牌公会的地位也是岌岌可危。青衣VS烟雨的一战。且往下看。

  继续说豫州,之前一直备战的八旗工会也是成功和AC工会碰撞,一个素来最弱的大象出现了5个六级家族。而实力上,两家工会实力相差不大。

  最后说说益州和荆州,这两个国家,小编本身没有下,但从反馈回来的数据来看,实力和乱局同上。荆州有情义和北潇两家撞车。但是,根据情况的反馈来看,北潇稍胜一筹。而益州的多家工会其中有实力的工会很多。因为有实力的人很多,所以才是益州混乱的而真正原因。

6F129C14C82D50E8AB27319B2D0A3A67

  战况时报:第五天各个国家局势发生转变

  首先,我们继续关注扬州,扬州战况在第一天经历工作室卡王之后,小编过去过一趟,可以看得出来,卡王小分队和黄埔军校和琳琅天上两家的关系更为紧密。但是,卡王的终究是卡王的,真正的实力拿出来比较的时候,人数战力才是硬道理。所以,九霄成功执掌扬州王权。

  再看豫州,开区并没有卡的下来王,第一场王城战,AC失利,仅一天在宣王。八旗失利。在宣王,AC失利。五天王权三次跌宕起伏。

D9837214210D2C3C033350AE5FF4FF8F

  继续视角转向青州,青州一样迎来了大范围的反王高峰,除了第二天登录时的烟雨家族登顶王权,近日小编在关注,猛然发现,青州王已经换人。

  同样,转回益州的视角,益州目前实力不容小觑。王帮与反王帮的而斗争也一样仍在继续。

  荆州方面,目前王权稳定丝毫没有动摇的,根据小编的观察,只有荆州一家,北潇家族实力登顶荆州王权。但是,反王实力会轻易放弃一个区的作战计划河大的部署么?明显不能,所以,现在的安静,只是暴风雨前的安静。

E117DD26DBB02F1B56530AFDEC7BA306

  更多资讯,战报精彩内容,关注官网!下期列国战纪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