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77服之绝对优势大反击?花落哪家?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1

  交战时间:12月19日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7服——锦绣山河

  交战国:益州(进攻国)VS扬州(防守国) 青州(盟国)

  战前分析:

  前不久,互通77服两大阵营成立,一方为荆州和豫州,另一方为扬州,青州和益州三国。而扬青益三国联盟没过多久时间,爆发了严重的“窝里斗”,益州因其他事情与扬州的青州关系决裂。其他两国荆州和豫州选择隔岸观火,没有对三国关系进行任何的参与。益州面对两国强硬联手,依然宣起对扬州的国战,引起全服所有玩家的注意,究竟是益州强势打压两国还是惨遭压迫请继续浏览。

  战斗过程:

  7:58分,扬州和青州联盟部队对镇边守将的防守圈完成,两国指挥都在静静等待益州部队的进攻。8:00分整,益州部队出现至金甲大将军处,由于益州指挥对金甲大将军血量和防御力错误的判断,益州部队花费长达一分钟的时间只对金甲大将军造成不到4%的血量消耗。8:02分,益州重新调整战略,全军回到扬州边境,攻打镇边守将。

  8:06分,由于防守方扬州和青州的玩家数量占极大优势,益州部队花费长达5分钟和大量的钱财终于拿下镇关守将,防守方部队和进攻方部队陆续转移至镇边守将,益州开始第二波艰难的进攻。

  8:10分,益州部队付出惨痛的代价艰辛拿下镇边守将,战场中心开始转移到第一阶段最后一战:金甲大将军。8:11-8:12分期间,由于扬州和青州部队层层厚防,金甲大将军竟出现长达20秒的时间的滴血不掉的现象。出于旧情的原因,青州指挥不顾扬州指挥的劝拦,将全部的青州部队转移至王城南门,为益州部队的进攻减轻大幅度的压力。8:16分,国战时间已过去一半,益州也成功拿下金甲大将军,内城战斗开始。

  在益州部队进入内城后,层层包围的扬州和青州部队出现,致使益州部队出现长达1分钟之久的混乱,8:19分,益州部队经过长达2分钟的进攻,只对小神兽青龙造成不到30%的消耗。8:20分。益州指挥选择放弃国战,益州部队放弃进攻,随即战场陷入了双方混战,输赢已定。

  8:30整,国战宣告结束,由扬州和青州组成的防守大军获得最终的胜利。

  总结:

  益州敢于面对两个国家的联盟防守前期没有任何的挫败,益州国战开始的失误十分可惜,内城战斗的确是进攻实力不足,希望可以卧薪尝胆,下次争取胜利。

  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战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