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72区益豫联盟,2V1速战速决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1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2区-御倾天下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16日20:00

  交战国家:益州(进攻方)、豫州(盟国)VS荆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战争永远是帝王的娱乐,败者的耻辱。互通72服开区已两个月整,五国势力逐渐稳定,现如今荆州是强势帝国,实力不俗,对于战斗胜利有着非我莫属的决心。而益州审时度势,迅速与豫州结盟,并宣了16号对抗荆州的国战。今天的国战是一场常规又经典的2V1战斗。究竟是荆州强势碾压两国?还是帝国会被益州成功打败?一起跟着烽火来直下荆州边境。边境西见烟尘飞,益州大军西出师!

  战斗过程:

  19:55,益州指挥上麦号令将士集结于本国边境,并做最后的战斗动员,势必拿下这场国战胜利。19:58,全体攻方将士下达帝国荆州边境,直奔镇边守将处,与此同时盟国部队也陆续到达,攻守双方会面后随即展开厮杀战斗,先行打出一波小高潮,为国战预热。20:00,国战正式开始。攻方火力全开向镇边守将,守将掉血很快,1分钟后即倒地。

  益州和豫州大部队浩浩荡荡的杀到镇关守将处,一路上无视红名,尽可能加快前进速度,来势汹汹。20:02,阳平关激战开始,双方队伍皆听从各自指挥安排,2分钟后,攻方还算顺利的拿下荆州镇关守将,继续前往下一个目标任务处-金甲将军。

  益豫联盟势如破竹,20:04,金甲守将开始持续掉血,与此同时,荆州人马也在顶着高额不断完美起身,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打击红名。20:05,攻方打掉金甲将军,内城战斗拉开序幕。此时攻方部队选择安全复活,来到复活点进行休整。

  休整片刻,益州指挥全体将士领取攻方战车前往青龙位置,盟国豫州选择朱雀,两国有条不紊的进行输出,但是荆州也紧急集合青龙准备防守,攻守双方很快就相遇。虽然守方及时守卫,但是益州战车数量相当多,再加上荆州还需要分人马去攻打朱雀处的豫州将士,这样使得青龙和朱雀逐步快速掉血。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20:07,攻方两国分别转移至白虎和玄武。2分钟后,益州拿下第一波四点,中央神兽解除无敌状态。

  在攻方攻打国家神兽的同时,荆州也在抢夺玄武和朱雀,但是掉血速度远远不急中央神兽。20:12,在朱雀和玄武血量都在20%的情况益州成功爆掉国家神兽,国战提前结束,攻方获得胜利。

  战后总结:

  本场2V1国战耗时12分钟,首先恭喜攻方,两国的配合默契,在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情况下快速又高效的打败帝国,实力不可小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