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微信互通65服国战激情,强强对决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21

  交战时间:2017.12.18——8:00

  交战双方:青州(进攻方)——豫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作为刚刚国内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的豫州国家,一场激烈的王城战让国家将士仿佛士气高涨。而夺得王城战胜利的小妖孽家族顺利占得豫州国家国王,家族成为太常家族。对于即将到来的青州进攻,豫州将士们不退反进,勇气十足。而作为进攻方的青州,默默无声,都在静静的听从国战指挥的安排,各大实力家族纷纷备战召集队伍,时刻准备着八点整的国战,并且出谋划策,精心分队伍,鼓士气。青州仿佛一只雄狮,正在静静的迈步走向豫州,仿佛要一跃而起。豫州防守青州,结果又会怎么样呢?

  国战刚刚开始,青州将士首先派出先锋小队初探豫州国家敌情,而青州的将士便早早听从国战指挥汇集在豫州边境小圆盘之上。豫州将士千军万马整齐的防守着青州将士们到来。而青州将士们也不甘示弱,青州实力家族高战成员组成一队,进攻输出镇边将军,而其他青州将士们纷纷对着镇关将军猛烈输出。刚开始,仿佛受到豫州将士们的勇猛进攻,速度渐渐缓慢下来。但是,没过一会儿,就以催枯拉朽之势迅速打爆两位大将。最终以两、三分钟的时间连续打爆三位大将,奔着内城而去。而作为防守方的青州将士们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仍然直追而去。

  这场国战苗头初晓,作为进攻方的青州将士们,有条不紊的听从着国战指挥的安排,低战将士们领取战车,联合组队进攻玄武神兽,而作为家族高战小队则从中旁敲侧击,击败一些豫州高战将士后,玄武被完爆。随即跟随队伍进攻朱雀,不得不说,御龙pvp玩法国战不得不让人热血澎湃。豫州两点神兽被爆,青州将士似乎不满两点。而是连续进攻输出白虎青龙两小神兽,为进攻中央神兽争取更多时间!!

  豫州将士们仿佛仍然满足以前的胜利,对于这次国战显然安排不足,也许是经历过了国内王城战的影响。国战总指挥明显没有充足的时间安排国战防守的一些细节,对于青州将士们的连续进攻。豫州将士们已然尽力,还是没有阻挡住青州将士们的勇猛进攻。结局苗头仿佛渐渐明晰了起来。因为从时间来看,青州将士们分成两小队,听从国战指挥安排,连续进攻,只花费了短短十分钟之内,就直接打进内城连续完爆四小神兽。只剩下中央神兽,时间充足的青州将士们,依然稳定的输出着,而这时青州将士们发力爆发输出玄武,企图挽回中央神兽的无敌时间,这场国战仿佛有趣了起来!

  豫州将士们的最后一次发力输出仿佛并不能阻挡青州将士们前进的步伐,从中央神兽的流血状态可以看出,和豫州将士们的输出形成了很大优势差距。最终,青州将士们以细心的谋划安排,队伍分布,临时调整进攻方向等等,稳稳的取得了这场国战的胜利!不得不说,国战是一场智慧和实力的对拼!

  更多精彩咨询咨询,尽在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我在这里等你来一起国战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