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64服义结金兰,友谊之赛定高低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12

  交战时间:12月8日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4服——义结金兰

  交战国:扬州(进攻国)VS豫州(防守国)

  战前局势分析:64服义结金兰近日较为平静,扬州在前段时间拿下帝国后发起一场友谊战,欲于增强两国玩家的实力,无论是生死战还是友谊赛,两国玩家和官员都较为看重,毕竟胜利带来的荣耀感还是很强的。欲知战况到底如何,且看下文!

  7:58分,在扬州指挥下,扬州玩家陆续进入豫州边境战场,在正式开战前,扬州玩家采用“地下躺”和“开隐身”两种战略来迷惑豫州玩家,8:00整。战斗开始第一轮的爆发,两国玩家开始了艰难的拉锯战,8:03分,扬州成功击杀镇边守将,随后立即转战镇关守将。

  8:04分,两国交战转移至镇关守将,由于之前在镇边守将消耗超乎往超的时间,促使战斗低情绪开始弥漫在扬州玩家中,一度出现弃战的现象。

  8:07分,战火烧到豫州王城,此时双方玩家数量较为相同,时间与战力的竞赛开始。8:09分,豫州金甲大将军宣告防守失败,战场最重要的一环节内城战斗正式拉开,扬州玩家立即战场模式转战青龙门,豫州玩家随即战车阻击扬州玩家。

  由于服务器已经迈入后期,玩家得数量大大减少。扬州指挥采取先爆一点,同时爆四点的战略。豫州玩家采取跟随扬州大部队的战略,一路阻击扬州大军。8:11分,扬州玩家一口气击败青龙。国家官员转战玄武,玩家转战白虎。8:14分,扬州玩家完成第一波的同时击杀三只神兽,神兽拉锯战开始。

  在扬州转战中央神兽的时候,豫州玩家兵指一路。立即转战玄武,并成功在中央神兽仅剩下47%的时候夺回中央神兽的无敌权,为此,扬州展开第二波的四神兽争夺战此时时间所剩不多,仅仅只有10分钟的时间。扬州指挥在第二次四神兽争夺战依旧选择同时爆四点的策略。8:24分,扬州计划成功,中央神兽再次暴露在扬州玩家的刀前。豫州玩家此时情绪高涨,保卫神兽战斗再次拉开,8:25分。豫州出乎预料的再次拿回中央神兽无敌的权利,可惜的是中央神兽仅剩下5%的血量,扬州的胜利已定。8:26,扬州爆两点,迅速的拿下战场的胜利。

  本场国战扬州花费1/3的时间才进入内城战,内城中央神兽的双方争夺了两次,可以说是一场时间和军心的奔跑战,扬州的全力以赴和豫州的丝毫不放弃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大家游戏愉快。

  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战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