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54国战战无不胜,再次赢得胜利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时间:2017年12月5日

  所在服务器:QQ互通54区乘风破浪

  对战国家:豫州(青州)VS益州

  国家分析:

  豫州是一个合区就很强悍的国家,国家高战占世界榜接近一半,前段时间原扬州王帮被反王后,集体转到豫州完成合并,豫州更是如虎添翼,实力强悍至极,盟国青州这段时间也是积极收人,国家一天比一天繁荣,而益达作为老牌家族世界战力榜的人数也是基本占了一半,益达是俩个区俩个最强家族合并到了一起,实力强悍,国家属于帝国国力高的也是惊人。

  战前分析:

  这是一场早已经注定的结果,只要豫州青州不放水死磕到底取得这场国战的胜利轻而易举,从双方的压银子比例来看益达对自己胜利的信心基本没有,一场经典的二打一战争再一次打响。

  20点00分,豫州指挥跟青州指挥沟通好后选择平推,采取了一定的策略,国战开始后双方同时下边顿时绿压压的人数压向了镇边,而益达也是早已经在镇边处部署好了防御,准备死磕到底,但是攻方不怕高额的打法很快打爆镇边,直接打向镇关,金甲。

  20点04分,守方镇关还有40血的时候,攻方采取了豫州打金甲,青州继续输出镇关的俩点打法,这样一来益州的人手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守将下血却没有办法,很快攻方攻爆镇关后,全体压向最后一个守将,而益达也是在镇关爆炸后金甲处拉起了虎符,准备能拖延多少时间拖延多少时间,双方激战杀红了眼不停的复活输出,金甲此时也已经死亡,攻方一路血战杀进了内城。

  20点09分,到达内城后,豫州骑兵进攻玄武朱雀,青州战车进攻青龙白虎,攻双方配合密切,成功的以一波四点解除中央神兽的无敌,守方也是死守到底,努力想要秒回神兽但是无力回天,因为结局在开始就已经注定,攻方没有选择刷取箱子,狠狠地输出中央神兽,在守方恢复无敌前一秒带走了国家神兽,获取了本次国战的胜利。

  首先恭喜豫州获取了本次国战的胜利,同时也希望益州能够再接再厉,祝愿大家玩御龙开开心心。

  战后总结:

  配合密切是取得国战胜利的必要部分,敢打敢拼才会赢,不怕高额的精神值得学习,不放弃,死磕的精神也值得我们体会。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