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74区帝国扬州进攻受阻,遭遇两国围堵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4区-剑花烟雨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06日20:00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青州(防守方)、豫州(盟国)

  战前分析:

  在御龙国战里,能否胜利不完全取决于国家实力,更看中的是国民执行力。短短国战只有30分钟,进攻方如果实力一般,就必须争分夺秒的进攻,如果前期不给力,即使后期发挥不错,也会因为时间原因,导致国战进攻失败。而今天关注的是剑花烟雨服里帝国扬州对抗青州的国战,扬州国力鼎盛,但是青州有盟国豫州相助,综合实力也不弱。双方在战斗过程中都要面对很大压力,一起来看下战斗过程吧。

  战斗过程:

  19:52,扬州指挥已经在本国边境圆盘集结人马,由于此次是1V2,即使身为帝国,在面对人数大劣势的情况下,压力很大,扬州必须拿出十二万分的执行力来攻打青州。19:55,指挥号令全体将士下边青州边境,先在边境杀一波人。而青州和豫州大批国民已在边境镇边守将处严阵以待,攻守双方很快厮杀到一起,尽管开服时间不算长,但此时已破100级封印,大多将士们优化了自身武器,各项属性都有不小提升。国战前,在青州边境双方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为国战开始预热。

  19:58,双方逐渐出现高额状态,扬州指挥将士先行安全一波,随即战场本国边境圆盘,1分钟后,扬州大军再次集体下达青州边境,压向镇边守将处。20:00,国战正式开始。随着镇边守将的出现,扬州人马迅速锁定目标进行输出,而守方不甘示弱,围绕着守将旁边对中间的红名进行屠杀。由于作战人数上的劣势,导致扬州进攻步伐很缓慢。20:06,镇边守将血量不足10%,攻方指挥王帮将士提前压向镇关大将军。20:07,镇边守将终于在扬州的炮火下灰飞烟灭。

  随着攻守双方一路沿途厮杀,战场转移至阳平关镇关守将处。尽管扬州国民一路杀来消耗不小,但是依然顶着高额坚持战斗,在一片刀光剑影中,双方都杀红了眼,已分不清锁定的目标是谁。帝国扬州实力不错,与青州一个国家抗衡肯定可以,但是青州有豫州相助。这指使扬州攻打变得很艰难,但是攻方指挥还是积极动员国民参战。20:14,镇关守将血量告急,攻方王帮家族依旧先行前往金甲大将军处探路。1分钟后,镇关守将倒地。

  20:16,双方陆续抵达国战第三个boss处,随即原地展开互相厮杀。同前两个boss一样,攻打金甲守将依旧很困难。20:23,进入内城前的最后一个boss轰然倒地。但此时距离国战结束只有6分多钟,已注定攻方失利的局面。20:24,双方进入内城。扬州指挥将士四处杀人,并原地刷箱子,准备好20:45的皇城战。20:30,国战结束,青州取得胜利

  战后总结:

  这场国战扬州打的尤为艰难,内城外的boss攻打一共花费23分钟,这在平时是很少见的。希望扬州不要气馁,等待你们的卷土重来~同时恭喜青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