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65区风云诡谲,豫扬两国正面交锋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5区-盛世周年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06日20:00

  交战国家:豫州(进攻方)VS扬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在盛世周年服,扬州与豫州互相一直在较劲中,摩擦不断,不仅基本上会每天进行国砸、野战,而且还会积极参与针对敌国活动,国战也成为两个国家厮杀的主战场。两国关系紧张,并且都想压制对方,不过豫州近期发展更为强劲,这让扬州有些压力很大。今天关注的是12月6日豫州进攻扬州的国战,前者帝国后者强国,但扬州国力高于豫州。具体战况如何,一起来跟着小编看下过程。

  战斗过程:

  19:58,扬州在线将士集结于本国边境镇边大将军处,指挥上麦鼓舞士气并安排国战事宜,全体在此等候敌军到来。豫州实力不俗,扬州应战更不能掉以轻心。20:00,国战正式开始。镇边守将处瞬间多了很多红名,双方立刻在扬州边境处展开厮杀。1分钟后,镇边守将倒地。

  接着豫州大部队进攻阳平关镇关守将,扬州有条不紊的防御着,尽可能拖延时间不让攻方顺利突围。20:04,豫州顺利拿下镇关守将。双方推进到扬州王城金甲将军,豫州以强大火力输出内城前的最后一个boss,2分钟后,金甲将军倒地,内城战斗一触即发。

  双方进入内城后,扬州指挥高战和低战分别以骑兵和战车模式压向朱雀和青龙。豫州全力输出两点小神兽,而扬州尽可能的压制着攻方战车。20:09,青龙和朱雀已是残血状态,双方人马皆转移至白虎和玄武,白虎主战车,玄武主骑兵模式。由于豫州是进攻方,所以可以决定攻击哪个神兽,扬州只能被动防御,节奏略慢。20:12,豫州拿下第一波四点,中央神兽被激活。

  随着神兽保护时间消失,扬州全体分两部分人马瞬移玄武和朱雀,20:14,守方成功夺回两点。第一波中央神兽被打掉40%左右的血量。接着豫州开始攻打朱雀和青龙,而扬州则指挥低战安全一波领取战车继续压向青龙,高战则直奔朱雀处进行守卫。20:17,双方分别在玄武和白虎处相遇。此时国战时间已过半,双方都有赢面机会,第二波四点最为关键。2分钟后,豫州凭借着高输出不安全的宗旨成功拿下第二波四点。扬州随即压向玄武和朱雀输出,但由于状态不佳,输出速度与豫州有一定差距。最终20:21,国战结束,豫州取得胜利。

  战后总结:

  整场国战打的非常激烈,进攻方豫州指挥得当+高战人数占优势,使得扬州防御变得异常艰难,后期被攻方压制,最终国战因为第二波抢夺节奏略慢而提前战败。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