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锦绣山河翻盘战,论述指挥的重要性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7区—锦绣山河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豫州,盟友青州(防守方)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6日20:00

  战前分析:

  扬州,依旧是一个人口大国;无论怎么弱的扬州,在开区前,人多是必然的。而反观这一次的守方。在战前指挥与盟友通气得到的回复是,盟国要打自己的国战。这让很多人失去了信心。因为,之前前一晚失利的打击,让他们都变得不太敢相信自己的实力。而这一次又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人口大国扬州。所以,在战前,不少人并不看好这场战斗。作为这次战斗在互通77区国战首秀的老指挥,并没有放弃战斗的信念与必胜的信仰。所以,即使,所有人基本都不相信这场战斗会赢,只要他还在,就会坚持打下去。一起跟小编,见证这个指挥以及他所带来的这场战斗。

  战斗过程:

  19:58,在指挥的安排下,各家族族长副族准备家族令,同时,全体国民下达本国边境,战斗即将开始。他们孤军奋战没有队友。指挥安排下大都督在洛阳郊外过图口,王后在阳平关镇关大将军处寻找红名,同时与此同时,扬州部分人已经下大了本国猪倌处。但是,作为一个经验老道的指挥,他依旧稳妥安排。并没有很慌乱,同时,安抚着本国所有人的情绪。战斗重要的是激情的过程,享受战斗,不求结果。不管输赢,尽力去防守。

  20:00,战斗开始,扬州输出镇边大将军,速度也很快。但是,他们在坚持。镇边3分钟失守。

IMG_20171207_181521

  20:03,镇边失守后,指挥让国王在边境阳平关过图口处拉令。同时,大都督镇关大将军处就位。一路过图追着红名打,然后大都督镇关大将军处拉令,进行外城的第二战线防守。2分钟左右,镇关大将军失守。

IMG_20171207_181450

  20:05,国王移步王城过图口处拉令等待,同时各大家族长,副族长金甲待命,过图口堵截扬州一波,到金甲大将军失守,大约用时2分钟。而与此同时,盟国的国战结束,青州迅速的支援盟友豫州,让内城的他们拥有了较之前更多的信心。

IMG_20171207_181417

  20:07,金甲大将军失守后,所有人安全清洗高额,领取战车,分兵两路第一波走内城北,第二波,大概是在指挥进入战场看到战况后,下达的作战指令,内城南玄武。就这样,稳定的防守用时六分钟,第一波三点爆的。

IMG_20171207_181346

  20:13,防守方的死守青龙使用效果的,扬州作为进攻方,第一波神兽,只爆了三点。而因为,进入内城后,有了青州的帮助,所以整场战局逐渐变得清晰可观。大概三分钟左右朱雀玄武被爆掉,中央神兽归位。

IMG_20171207_181300

  20:16,进攻方,继续对神兽发起进攻,这一次又是很不巧用时5分钟,只爆了两点神兽。

IMG_20171207_181140

  20:21,青州和豫州继续分别对神兽进行输出,豫州玄武比较快,因为,没有控制住速度,所以,指挥盟国频道刷的卡朱雀。但是,盟友的速度也很快,两者都没有能够卡住,所以,给了扬州第三波的机会。

IMG_20171207_130001

  20:28,扬州爆了两个小神兽,但是回天乏力。最终以,豫州,青州防守胜利告终。

Screenshot_20171206-203005

  战后总结:

  这本是一场打不赢的战斗,因为你们,不放弃;誓死坚守,所以,它赢了,原本属于战士的铁血荣光有你们在捍卫。斗志不灭,激情犹在,战意起,战到底;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战斗的过程,与坚持,不放弃的信念。所以,无论输赢,无论成败,战到底,才是御龙最真实的信念。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