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72区风云变幻,国战一触即发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2区-御倾天下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03日20:00

  交战国家:荆州(进攻方)、青州(盟国)VS益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御龙战火的硝烟未曾中断,一直弥漫在五国之间,五国实力也随着相互之间的征战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国力以及后续战斗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而在国战中,如果两个国家实力差不多,那么输赢就得看哪国的执行力更强,能在战斗中压制住对方,完全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12月3日,荆州对益州发起国战,两个国家综合国力差不多,同属本服的弱国,并且各自都有盟友国家。战况如何,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下整场过程吧~

  战斗过程:

  19:58,益州将士已在本国边境镇边守将处守卫,等待着敌军的到来。20:00,国战正式开始,战斗的紧张气氛一下子蔓延开来。攻方带着本国以及盟国人马在抵达镇边守将处,迅速下马集合进行输出,节奏快而不乱,20:01,镇边大将军已被攻方拿下,双方迅速转移至下一个战场。

  20:02,荆州将士开始输出阳平关的镇关守将。此时双方作战人数攻方略占优势。但守方高度戒备,丝毫没因为人数少而士气不振,指挥号令将士尽可能拖住敌方前进的脚步,把内城之战尽可能往后延。20:03,镇关大将军倒地,战场中心迅速抵达王城内的金甲圆盘处。守方一张虎符将全体将士拉到boss脚下,将士原地休整后又进入高度战斗状态。听着许多马蹄声和脚步声,敌军到达此处后随即战斗开启,双方厮杀在一起,已分不清武器对准的到底是谁。20:05,内城外的最后一个守将轰然倒地,精彩的内城之战拉开序幕。

  20:05,守方指挥高战和低战分别以骑兵和战车模式前往朱雀和玄武,1分钟后青龙残血将士转移白虎。20:07,朱雀也被打至残血状态,国民被要求前往玄武进行守卫。荆州在盟国青州相助下越战越勇,20:09,四点皆是残血状态,1分钟后,攻方拿下第一波四点,随即前往中央神兽处。

  与此同时益州人马选择分两部分去抢夺玄武和朱雀,这是国战中最为常见的打法。益州将士输出很快,仅花2分钟就将中央神兽归位,但是不妙的是中央神兽血量告急,已不足20%。看来守方脚步还是慢了一拍。不出意外第二波荆州可以拿下神兽。

  20:13,第二波四点进攻荆州选择攻打朱雀和玄武,这波拿下两点就能获得胜利。荆州人马士气大振,20:15,攻方拿下朱雀和玄武两点,神兽再次解除无敌。但此时没有时间留给益州抢回两点,胜负已分。21:16,国战提前结束,荆州获得胜利。

  战后总结:

  这场战斗荆州自身表现的很好,外加盟国青州相助,更是如虎添翼。而益州将士以1敌2,这波输的也不亏。原地整装待发,御龙战场等着你们的再度出击!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