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互通77服锦绣山河,新区国战亦精彩

御龙战争学院/2017-12-08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7服——锦绣山河

  交战国:豫州(进攻国)VS扬州(防守国)

  战前局势分析:作为一个新服务器,锦绣河山各方面势力发展还比较均衡,不过也都比较薄弱。这场国战与其说是因为砸镖车等摩擦引发的,不如说是因为各方势力急于证明自己实力,打响自己名号,吸引更多人才。而这场战争没打之前,完全看不出哪方胜算更大。好啦,话不多说,请直接看下文的战事记录!

  7:57分,扬州指挥拉虎符,玩家集结边境等待豫州玩家,豫州玩家也陆续越过边境,进行战略部署。8:00整,战斗正式打响,防守方分为两队人马,一队国王帮前往镇关处,二队其余各大家族,守在镇边将军处。豫州玩家直接全力进攻镇边将军处,8:05分镇边将军轰然倒下。

qq_pic_merged_1512477315649

  防守方指挥指挥玩家在前往镇关将军的路上摆下一字长蛇阵,限制豫州玩家行动,拖延时间,然而效果不大。豫州玩家奋力进攻镇关将军的同时,分出一部分玩家隐身前往金甲大将军处磨血。扬州方面发现攻方的企图,沉着应对,国王选择家族令的方式把一队传送过去,积极应对。8:08分,镇关将军失守。

qq_pic_merged_1512477345006

  至此,全体战力全部混战在金甲大将军处,战斗开始进入白热化,攻方不惜高额绑银复活,竭尽全力;守方用身体与金甲大将军重合,抵挡伤害。8:12分,金甲大将军被击杀。

qq_pic_merged_1512477369480

  扬州国王帮即一队领取战车去青龙处与豫州战车部队作战,豫州骑兵与扬州二队玩家在玄武处作战,可能是由于守方一队战术布置不到位,青龙掉血速度较快,8:14分,青龙神兽被击杀,双方战车部队转战白虎处,豫州的骑兵也抽出部分部队支援战车,想要迅速磨掉白虎神兽的血量,扬州方面指挥很冷静,让扬州另一大家族支援国王帮,其他人玄武处不动。8:16分,白虎神兽残血,豫州选择集火玄武,因为扬州的大部分主力都在玄武处,豫州方面在此处有些吃力。8:18分时,玄武剩余百分之二十血量,扬州玩家发现朱雀神兽在掉血,一二队都去防守。8:19分时意外发生,白虎神兽被击杀,中央神兽解除无敌状态,攻方留残血神兽的计划失败。

qq_pic_merged_1512477396187

  正巧的是此时全体扬州玩家都集结在朱雀神兽处,所以直接反守为攻,进攻朱雀神兽,豫州玩家却比较分散而且产生分歧,比较混乱,朱雀神兽飞速掉血,8:20朱雀神兽被击杀。扬州二队玩家随即全部去往中央神兽处扰乱豫州部队,拖延时间,一队战车部队攻击玄武神兽,8:22分,玄武神兽也被击杀,中央神兽恢复无敌状态,扬州指挥让所有人分散干扰豫州玩家。至此,这场国战可以说胜负已定。8:30分,国战结束,获胜的是防守方——扬州!

截屏_20171205_203020

  这绝对算得上一场精彩的国战,从一开始双方玩家正面交锋到后来豫州玩家内城战的巧妙策略和遗憾失误,而扬州玩家抓住机会,一举确定胜利。希望我的这次战地报道可以给广大玩家带来国战的经验!谢谢大家的阅读,再见。

  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战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