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四强争锋,能否打败命运的一轮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26

  在上一轮家族八强战中,【益州】的暗杀星和【豫州】的乱世佳人家族,双双以不费一兵一卒的气势一路进入四强。与此同时比较有趣的是,两大家族自合区以来,每逢家族争霸四强对战之际,两大家族都是对战,但在今日来说,【乱世佳人】家族能否打败,能否胜利,接下来请与小编一起走进他们的对战世界!

60CF8F97C3365A547373C1BBB533EDED

  战前分析:

  【益州】暗杀星家族无论是从家族的活跃还是国家的实力来说,一直稳占本服务器第一,更是最多连续拿过3届的跨服家族争霸冠军,可谓是久时风光。虽然家族在前段时间内,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好在的是经过国王和家族的管理下,家族再次焕发活力。

  【豫州】乱世佳人家族,起先在没合区前,是实力最强的家族,但在合区后,又经过一系列的对战,家族人员急剧较少。更是多次在于暗杀星对战中失败,导致一部分人员转国。此时的豫州虽然实力下降,但好在有着世界战力的高战在后面。

  战斗过程:

  临近战斗,双方之间纷纷进入家族战场,这场比赛对于两大家族来说,都不能有所失败。在这一方面上紧张的战斗要开始了,03分两大家族纷纷进入战场,纷纷进行着组队,吃各种buff。

CD5BEEB5017413C35C179EE45F8A18D0

  战斗正式打响,双方的比方各为3000积分,从小地图上看来说,明显益州的暗杀星家族人数远远高于豫州的乱世佳人家族人数。但单单从家族人数上来定,明显过于早下结论。

EF132ECD9B72832D89AFC054A6026F09

  战斗依旧在继续,此时乱世佳人的积分低于暗杀星家族,所以采取了低战卡复活,卡时间,高战在人群最多的地方多杀一些敌对,多拉近一些积分。虽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积分有所改善,但双方之间战力,人数差距过大,积分还是在慢慢的进行着拉大距离。

9AD9769BCAB09D7A5421083A194FE751

  时间一点一点消失,积分也在对战中慢慢拉大,此时对于暗杀星家族来说,明显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虽然在此期间发生过一些口水,比如暗杀星在收人,乱世佳人在对战,但实力依旧是实力的差距。

  战斗分析:

  最后,恭喜暗杀星再次赢得四强战斗,恭喜他们距离冠军又进了一步,也期待着下次他们的战斗更加精彩。同时对于失败方的乱世佳人也不要失误,吸取这次的经验,相信你们是最好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官网,下期节目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