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纪实:互通69区凯旋山河豫州扬州巅峰对决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6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9-凯旋山河

交战国家:豫州(进攻)VS扬州(防守)

交战时间:2017101020:00

2017-10-10 22:28:45.962000

战前分析:

    凯旋山河自开服以来,扬州都是独占帝国优势。但是由于国王变动,帝国位置在国庆节后期被豫州所占领,于是扬州选择与青州结盟。究竟今天的战役,扬州是否能一雪前耻?豫州是否能成功拿下胜利?前任帝国与现任帝国的对决,请拭目以待。

战斗过程:

    19:50分,扬州的指挥官已在线动员大家在边境猪官位置集合,19:59分,扬州和豫州已经先开打一波,开启第一波小高潮,为国战预热。由于人数差别,扬州处于优势压制位,豫州输出较慢。

2017-10-10 22:29:14.383000

    20:00准时开战,豫州大部队人马很快集结在扬州边境,开始强力输出镇边大将军,在与防守方酣战四分钟后拿下镇边,直奔镇关大将军。

2017-10-10 22:29:26.327000

    20:04,豫州开始进攻镇关,与此同时,扬州严防死守镇关,依旧保持高战高输出不“安全”宗旨。进攻方用时五分钟爆掉镇关大将军,迅速转移至金甲。此时,扬州指挥官在金甲处迅速带兵防守。最终豫州用时四分钟拿下金甲。

2017-10-10 22:29:37.827000

    20:13进攻方迅速集结人马奔向扬州内城。他们采取四点齐爆的战术。战车主攻白虎,然后青龙,而扬州指挥官命令王帮将士将战车守青龙,散人玩家守白虎。白虎输出较快,随后被豫州打破转移青龙。时间紧迫豫州部分骑兵被安排输出玄武和朱雀,但由于人数问题被扬州骑兵优势压制,未形成有利局面。时间很快过去,豫州最后也放弃了进攻。

 

2017-10-10 22:29:57.418000

战后总结:

    20:30分,战局结束。恭喜扬州获得这场名誉保卫战的胜利。同时豫州的实力正在日渐强势,不可小觑。我们为扬州的实力回归而喝彩,也向坚持到最后的豫州点赞!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