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纪实:国庆新区国战特别报道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1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1区—举国欢庆

交战国家:益州、盟国荆州(进攻方)VS扬州(防守方)

交战时间:2017100920:00

战前分析:

  从整体角度分析,扬州团结,一致对外,虽然,在国家内部有些许内部矛盾。但是,不影响扬州开区人数最多,实力强悍的现实。而同时关注益州和荆州,在这次战斗中虽然人数不占优势。但是总的来讲,小编很看好荆州益州的联盟队伍。

战斗过程:

20:00,战斗开始,扬州方面对这场战斗并没有足够的重视,选择了并不是最佳国战指挥的指挥带麦。由于国战开启,进攻人数与防守人数的差距,所以前期进攻方的进程很慢。

Screenshot_20171009-200220

20:03,大约3分钟,守将镇边大将军失守,战场转移至阳平关。扬州方面指挥依然没有调动起战斗激情。

20:06,用时3分钟,荆州益州方面顺利拿下镇关大将军,同时扬州方面由于指挥的问题在国战过程中临时换帅。新指挥上麦后,很明显,整体执行力上升。在镇关被爆掉的同时,在指挥的安排下,扬州国王在金甲大将军处拉令。

Screenshot_20171009-200628

20:10,扬州在经历换帅之后,激情满满,除了本身人数上的优势之外,第一次,如此团结,一致对外。死守金甲大将军四分钟。进入内城之后,可以通过地图看到两方人数差距。而与此同时,豫州也参与进了这一场国战。来到了扬州王城守方复活点。对荆州益州形成助攻之势。

Screenshot_20171009-201803

20:19,四点小神兽齐爆,而在内城主战场,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益达水军。

Screenshot_20171009-202958

20:25,第二波三点小神兽齐爆,奈何进攻方水军太多,最后,仅以一丝丝的血量惜败扬州。

Screenshot_20171009-203006

 

战后总结:

  这一场战斗恭喜扬州取得胜利,同时,通过这场战斗,我们可以见识到一场国战中优秀指挥的作用。扭转败局除了需要优秀的指挥同时也需要强大的执行力,全体国民额一致对外。希望下一次,举国欢庆服务器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国战。

  更多好国战,移步微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