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纪实:QQ互通63区互刷对局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0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3区—白马银枪

交战时间:201792820:00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青州,盟国益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扬州对青州的国战基本每周打底两次。当然,从人数,从战斗力上来讲扬州都十分十分的占优势。

  反观青州与益州的联盟,青州的人口也在不断地流失,益州的实力也是流失最为严重的一个国家。

 

战斗过程:

19:59,益州在扬州边境等待,在扬州边境和扬州来了一场小激斗。当然,这场小激斗并没有影响扬州的进程。

Screenshot_20170928-200103

20:02,镇边大将军告急,当然,这场战斗无论是青州还是扬州,,都是抱着玩的心态再打。镇边被攻陷后,直接安全护国寺集合等待扬州大军攻城。刷成就。扬州同样心态。

Screenshot_20170928-200311

20:05,金甲被攻陷,在护国寺处等待的青州国民浩浩荡荡的开进了内城。在指挥的领导下,向人堆中间进发。

Screenshot_20170928-200405

2008,扬州方面不想过早的结束战斗,所以仅仅爆掉了三只小神兽,于是,三国国家,一起进入了互刷成就的战局。

Screenshot_20170928-201300

20:15,战斗结束。扬州胜利。毫无悬念。

 

战后总结:

  恭喜扬州取得国战的胜利,也同样恭喜两个国家能互相尊重对手,玩中竞技。希望,以后,扬州还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国战。

 

  更多国战资讯,关注官网国战纪实。御龙有你更精彩!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