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御龙国战之双州对抗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0


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国战战报,QQ互通61服益州对抗扬州。之前在花儿与少年王城家族的带领下,益州局势仿佛好转,渐渐士气增长。这也许要得益于花儿与少年家族的坚持和努力,带领国内几大家族和谐团结的结果。在经过一番休整之后。益州终于向扬州发起国战。先从双州的支持率来看,仿佛看不出什么,但是益州的支持率比较以前大有增长。这说明益州的军士们对自己的国家很有信心哦。一场国战即将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益州对抗扬州的国战指挥依旧是王城家族花儿与少年的成员,国战指挥的七笔。拥有过多次的指挥经验,对于国战指挥的流程也非常熟悉。如图,国战总指挥七笔早早上麦指挥准备着,益州边境的军士们不断前来集合。因为他们知道,益州的实力肯定能够打赢这场国战,现在的益州不再是以前那个水军的益州,而是团结一致的益州。

如图可以看出益州的军士包括国家官员集合在一起,七笔在此同时对于益州几大家族做了编排,以花儿与少年家族作为主力军,其他家族被编排成分队,负责听从总指挥七笔的指挥,利用分散战术来攻击输出神兽,以便获取更多的时间来攻打中央神兽。距离国战还有几分钟,七笔仍然有条不紊的指挥筹备着。早早集合的益州军队,意气风发,铁马戎兵准备与敌国扬州,来一场痛痛快快的国战。

 

 

很快,益州对抗扬州的军令发出,益州军士们随着益州国战总指挥七笔的指挥下,浩浩荡荡的参战出发,一条益州铁骑长龙气势汹涌的奔向了扬州。虽然是带着隐身符去的,敌国扬州一开始手足无措,才发现镇边大将身边都是益州的军士。伴随着热血的音乐,益州军士们的猛烈输出,镇边大将的血量呈现稳定的下降趋势。益州军士的稳定输出,让这场国战来一个好的开头。

 

在短短几分钟内,益州军士们的稳定输出,连续爆掉镇边和镇关两位大将,益州军士们势不可挡的士气,仿佛让扬州为之一振。以前那个水军懒散的益州,今天让敌国扬州刮目相看。益州国战指挥七笔的指挥声依然在不断的响起,来,兄弟们,镇边给我输出!!益州军士们仿佛认可了这位从陌生到熟悉的指挥官。依旧十分配合,迅速输出镇关,几分钟内镇边大将爆掉,金甲将军走起……


益州军士们今天异常的给力,也许是对自己国家的自信,也许是为了自己压了自己益州的银子而努力,不管如何,益州这场国战是避免不了的。只有一条路,要么胜利获取奖励,要么失败而涣散军心。益州军士们同心协力,选择了前者,他们相信益州的未来一定会更好,这场国战开头几分钟就爆掉了四位大将军。局势大好的情景让益州军士们士气大增,与此同时,扬州也不曾放弃过。一直在益州军队行军路上不断游击打压,增加压力。促使益州军士们高额复活或者安全回城来拖住益州军士们的脚步。可他们忘记了,益州国战指挥七笔已经想好对策。四位大将爆掉后,进入内城的主力军花儿与少年全部变身领取战车,其他几大家族便早早在内城等待,准备里应外合。这场国战,也是为扬州捏一把汗……

主力军花儿与少年家族的成员们还有其他益州军士们,战车队和铁骑队听从着国战指挥七笔的节奏,率先进入内城攻打青龙,而等待接应的几大家族小队也加入了攻打青龙的的队伍之中,很快青龙血量剩余不多,家族高战力小队先出发攻打白虎,一般中低战力的益州军士们和战车对听从指挥转头攻打玄武。最后稳定输出朱雀神兽。指挥节奏仿佛很有顺序,可以看出国战指挥七笔的指挥经验越来越成熟,益州军士们的分散输出也很给力。扬州默默坚持着守卫着神兽。局势仿佛渐渐明朗,益州军士们在爆掉四只小神兽之后,全部取消变身集合中央神兽,一波稳定的强大输出。中央神兽被完爆……,益州国战取得胜利。

胜败也许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经历了胜利之后,益州的军士们可以更加团结,同时在经历了失败后,扬州军士们更多的是不应该抱怨,而是总结失败教训,争取下次国战的胜利。无御龙不兄弟,御龙在天让我们重兄弟情谊,爱热血参战。无御龙不兄弟,下次战报也许更加精彩哦。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