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纪实:QQ互通63区白马银枪荆州益州耗时战

幽鬼/2017-09-20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3区—白马银枪

交战国家:益州(进攻)VS荆州(防守)

交战时间:201791820:00

Screenshot_20170918-184940

战前分析:

  益州是之前一个蛮辉煌的国家。但是,这个之前辉煌的国家在被扬州成功拉鼎之后迅速衰败。之前有盟友青州,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益州与青州解盟。

  荆州是一个一直孱弱的国家,国家人口也一直不是很多。这一次国战,两弱相遇,究竟谁才是最弱的国家?我们拭目以待。

 

战斗过程:

  19:57,益州下边荆州,奔向守将镇边。荆州同步。

  Screenshot_20170918-200526

  20:00,国战正式开始,守将镇边,两国相互僵持。益州作为进攻方输出很慢。荆州,也一直保持高度警惕。并没有掉以轻心。

  20:07,益州进攻守将镇关。而与此同时,荆州还是没有掉以轻心,依旧保持高度警惕。死死守着守将镇关。

  20:12,守将镇关被益州拿下。荆州国王在守将金甲处拉令带兵迅速回防。最终在金甲处僵持8分钟。

Screenshot_20170918-201037

  20:20,进入内城,益州已经完全放弃国战,在剩余的1分钟里,没有对小神兽发起进攻。最后这场国战以荆州胜利结束。

Screenshot_20170918-203044

战后总结:

  无论是输是赢,都要同时祝贺荆州和益州两个国家,因为,在这场国战中,荆州人民收获了自信,他们一样可以取得胜利,益州方面,通过这次国战,也意识到了自己国家的问题,也在不断扩充自己。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