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安卓QQ96区怒战天下豫州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18

 

  区服:安卓QQ96区怒战天下

  交战双方,豫州、青州VS益州

 

96区怒战天下豫州和益州自合区以来就是对头,豫州两大家族[江山如此多娇]和[天悦,破天荒]在国王逆兲?改命以及一众指挥等带领下团结协作,一致对外。而益州在国王ペ.蕾丝花裤衩?带领下,由[壹木壹浮生]家族成员组成,两国呈对立之势。

  

   1955分,豫州青州联军在各自指挥带领下,站住本国边境圆盘,而益州则在本国镇边大将军处严阵以待。1957分,豫州指挥命令本国成员下达扬州边境,一张隐身符冲向益州边境,保存自身实力。时间转到了20:00国战正式开启,随着双方指挥一声令下,三国投入火热的战斗当中两分钟后,镇边大将军被打掉,守方成员接虎符到达镇关大将军,进攻方陆续冲向镇关大将军。

 

  2005分镇关大将军失守,双方压向益州王城金甲大将军处此时交战双方陷入大混战,此时比的就是抗压能力,双方都丝毫不敢松懈,对守方来说,每坚持一秒,就离胜利又近了一步,而对于攻方来说金甲大将军是一块难啃的骨头,由于守方精锐都集中在金甲,并且靠近王城安全区,对守方来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而攻方要面临比较大的压力。虽然压力很大,但攻方两国依然团结一致,顶住压力。

 

  2008分,金甲大将军被爆,内城战场开启,双方进入内城,攻方大胆的采用四个小神兽一起打的战术,同时分开人员向四个神兽一起进攻,这样的战术最重要的就是人数与是否听指挥两个方面,而他们做到了。2015分,四个小神兽一齐被攻方打爆,攻方迅速转移中央国家神兽,守方赶到朱雀玄武,等待爆回神兽。

  2017分,守方爆回两神兽,国家神兽回归无敌状态,此时神兽血量已经降低到百分之五十距离国战结束还有十三分钟,这时的形式已经不允许攻方出现丝毫问题,所以,攻方采取稳扎稳打的战略,将人员分为两波一波战车压向青龙白虎,另一波骑兵进攻朱雀玄武,在攻方调整战略之时,守方也迅速改变策略。

  2025分,四神兽第二次齐爆,攻方压向国家神兽,守方同样站住朱雀玄武,准备放手一搏,成败在此一举,这个时候要看的只有输出速度,战机转瞬即逝,双方都不敢懈怠,随着中央神兽解除无敌状态,屏幕上除了一连串的伤害数字不停的出现,什么都没有。由于小神兽四点齐爆,国家神兽没有减伤护盾,攻方在输出上略胜一筹

 

2058分国家神兽被打掉,宣告了这场国战以豫州、青州联军的胜利告终。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