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QQ互通58区国战 杨州以一力挫益开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6

御龙九天,战火烽烟。御龙在天的手游里,战争就没有断过。王城战接着国战。一套一套的战争不知道你背包里的银子可还够复活之用?在这个烽烟四起,战为吾王的游戏里一打二很难胜利的。今天小编带大家见识一场1vs2的国战。

国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荆州,益州(防守方)

所在区服:QQ互通58


战前分析:

国战开始前,各国好像约定好了一样全部都有王城战,其中青州,荆州,换王。扬州益达大象这三个国家,成功守住了王位!

扬州国战开始前也是刚刚打完王城战,人心不稳。国家内乱。可谓内忧加外患啊。但胜在人多扬州原王帮没有输掉这场王城战。

荆州犹豫换王,人心更是不稳。原王帮更是家族内乱,人员流失相当之大。这场国战从开始来看不好定夺。扬州120W国力对战益达开州(各90W国力)国家,还是相当吃力的。

国战解析:

扬州犹豫国家,刚刚安定,人心还不稳,早已经没有了刚刚开区时以一打二五分钟的辉煌战绩了。国战开始边境集结的人不算很多200+左右,荆州更是不行新王登基,官员等还没安排妥当,国战就开始了。仓促之下只集结了150+人左右,加上盟国应该有300+左右,国战开始扬州下边进军镇边,明显输出要慢上了不少。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是镇边还是两分钟拿下。压力不是很大。

转移镇关时小编截了下图,发现这人数属实少了不少。两方面国民渐渐稳定,参加国战。可是此时,扬州已经打到金甲。而且越战越勇,犹如如海蛟龙。虽然输出时间变长了但是还是在剩余24分钟时打进内城。终究是强国。扬州人员打到最后竟不输其他两国之和。丝毫不逊色两国战力。

内城之战,才能看出一个国家真正的实力,执行力,以及指挥能力。扬州不愧为强国4分钟将3位神兽攻击剩血百分之10左右,虽然两次都没有爆4点,这其中既有国民的问题,也有指挥的问题。扬州国民集体转战中央神兽。这次转为益开两国输出神兽,两国一国一只神兽。两分钟不到就将神兽占领,神兽回归无敌状态。扬州指挥还是想爆4点因为时间还长。但是国民是不想给他这个机会了。两次打脸丝血爆三点。气不气。但是最终还是以扬州胜利结尾。

战后分析:

整场国战,双方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荆州指挥让本国国民在阳平关,摆开一字长蛇阵,输出敌方减慢敌方移动速度。然后在一张瞬移符到镇关,应该会起到更好的效果。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

《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