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记录:互通11服龙虎群英—以战止戈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2


所属服务器:互通11服—龙虎群英

交战时间:201761720

对战国家:益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扬州(防守方)

观御龙之大事,倾国战之魅力。御龙国事,乃是家事,国民之精神,力量汇聚的源泉。自御龙上线以来,国战的问世,便深受许多国民的喜爱,每一场国战,都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气氛与精神。互通11一个平平凡凡的服务器,却汇聚了各大游戏指挥,各大土豪。那么他们的国战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9C91AB00C3BD6C99E7A1AB73CD133C13

战前分析:

互通11服近日来与互通13成功合区,作为一个比较老的互通区来说,【益州】可以说在各国是比较强的,再加上这次的合区,更加强大了起来。目前无论是国家实力还是高战,益州均排世界第一。而我们此次所进攻的【荆州】实力排名世界第五,但是有着盟国【扬州】的存在,这场国战就不好说了,但是此次因扬州有国战,于是荆州采取了放弃自己本国的国战计划,参与到盟国扬州的国战中。

战斗过程:

A0ABC82C5CE3921A0AD355F1549CCB08

战斗正式开始,【益州】所有国民火速前往【荆州】镇边位置,益州方面采取一波带走的战斗,因其还有大鼎。而防守方【荆州】却渺渺几人。

1590E9EADA0702617BD3CDC9EAD4C97E

镇边输出很快,不一会就达到镇关。这时陆陆续续开始上线的国民转移到镇关。这场国战拼的就是时间,当扬州国战结束,便来大量国民,于是只能加快速度。

43D88F45E117310ADAABE928A9976CA4

金甲的输出速度很快,防守方荆州和扬州在另一场国战中,也才仅仅打了镇关血量的一半,对于【益州】来说,时间上赢得了很大的优势,

56016B93C306222341F0CB28FC1D4339

在指挥的带领下,全部国民走青龙门,一方青州白虎,一方朱雀玄武,采取4点同时打的方式,力求以最快的速度爆完4方小神兽。

CCA7781CF1B1F05C43D6001AE3153FAF

国战12分钟正式进攻国家神兽,而此时【荆州】方面还没有结束战斗,完全一方面的战斗,但是还是有大量的水军回到了本国参加战斗。

5AF46377ABF42A5FB5CEB5AEDFC1B8FD

此时国战结束,而【益州】也开始进行下一步的大鼎计划,拿下大鼎再次合区!

国战在乎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信仰、团结。让我们共享【益州】赢得本次国战,也期待着他们下一步的战斗,失败方也不必失望,坚持自己的理想,胜利总是会想你招手的!下期国战我们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