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记录:互通57服之双战无双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9


所属服务器:互通57服—烽烟四起

交战时间:201761420

对战国家:益州、盟国豫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青州(防守方)

天下之大事,唯国战御风,起而风,浪而始,浩浩壮壮,波澜不惊。论御龙什么最有激情,最有动力,不可否认的便是国战,跟着指挥,听从安排,赢得国战,写下一片传奇。在平凡中起步,微末中改变策略,国战能够给我们带来许多意义,下面小编为各位读者记录了一场胜胜败败,志气不减的国战!

战前分析:

1C0DB7DACD1BE9650D90AD08D0FA1953

互通57服从开服到现在短短的几天,【益州】给国民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与风格,益州今日本国国战为守方,盟国【豫州】进攻【荆州】。益州国家实力第四,因其刚合区便发生了一场王城战,再加上各大家族的矛盾,这场国战该怎么打,怎么才能赢得漂亮,值得国战指挥思考。作为一场一守一攻的国战,双方国家都有国战,益州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

战斗过程:

【益州】今日的国战属于守方,而盟国【豫州】是进攻方,在守方与攻方之间毅然选择了进攻方。在正式战斗打响时,国家指挥与盟国指挥已商定好怎样的进攻战略,在指挥的带领下,集合【荆州】华容道过图口位置。

924636A245E9B645B3AFB5532A206DBA

两国之势,锐不可当,金甲在经过两国国民的共同努力下,金甲迅速爆。益州方面全面领取战车从青龙门进打白虎,豫州方面从玄武门进打玄武,在两国已有默契的情况下,两国根据进攻方的优势充分的发挥了出来。

8C4EAB8AC842F3D929AA28A772B78139

由于益州本身方面也有国战,因而在这场帮助盟国豫州的国战中,有相当的一部分人选择了水军在本国打国战,但在2国合力安排的情况下,并没有发生爆3点或者2点的情况,而是直接一波带走,回到本国继续打国战。

0C52AA64641B61BD642D3F09916C9C65

虽赢得了本次国战,但时间已经过去了13分钟,在本国国战还没有结束时,大都督提前回到本国护国寺拉令。

E2E98DDF3C604964B2CFCF27E8703F49

当所有人进入本国战场时,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57的血量,抱着还有机会反赢的心理,速度爆玄武,再接着爆朱雀。但因有些水军,不听指挥,且盟国豫州还在路上,这场国战的结果不言而喻。

0E2FAF047566FA497D8128D09DDD5769

我们不得不承认,若非一些水军,国战刚进行的时候不听指挥,也许结果就变的不确定了。不过国战时间仅有30分钟时间,容不得我们再去做其他的事情,应当尽心尽力的赢得国战,虽败犹荣,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国战打的不是一个人的国战,而是所有人的国战。预知下期国战如何,能否反击,请关注微官网,我们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