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国战记录:安卓11服皇图中原之辉煌王者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9


交战时间:2017615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1服—皇图中原

对战国家:益州、盟国扬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青州(防守方)

皇图中原,威震八方,战而不巧,为之生战!历时合区3月之久,皇图中原位面发生太多之事,中立约架,齐砸雕像,可谓八方汇聚,芸芸赫赫。今天有幸能够参加到一场2V2的国战,谁能于乱世雄起,谁能重铸辉煌,且看他们的风云事件!

战前分析:

【益州】国力第二,但其高战之多可谓是第一国家,在国王的带领下,迅速发展成为第一大家族。并益州从建立之初,几乎没有发生过内战,所有国民较为团结,在每天的激情和各种的福利条件下,日新月异,越来越强大。防守方【青州】拥有着与益州几乎相同的高战和繁荣度,在这一场群雄角逐的国战,谁能赢得本次国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斗过程:

9B30A768C93B069A7E2AEF33ABE51995

战斗正式打响,【益州】国王指挥着国民火速前往镇边,远远望去,防守方却早已在镇边守候多时了!益州与盟国【扬州】作为此次进攻方全部集中镇边与神兽重合。防守方当仁不让的选择了外围进行阻杀。

仅仅50秒的时间,镇边血量已达到百分之30,于是部分高战提起前往镇关位置,打乱敌方的注意力和兵力。

77143446B5BA85DC876673B3B0212F75

镇关由于提起人员的到来,血量已慢慢的开始减少,镇边爆所有在镇边的全部安全,洗高额好为镇关金甲做准备。

C4E187E370E34C637423091387E1E509

此时到达金甲时间才刚刚过去5分钟,在这场国战中,对于【益州】来说,时间可以说是最好的证明了。进攻方与防守方各自展现自己的实力,一步进一步退,难舍难分。

75DD220881DBEAE27A9B55D39E95B7DB

双方约定进入内城后,扬州青龙门,益州为玄武门。在不用指挥指示的情况下,所有国民不约而同的前往玄武门,然而打的却是玄武,并不是白虎,不过对于实力强大的益州和时间上来说,先打哪一个,似乎并不是多么大的问题。

70962136140B1C486B122F6469D0077B

益州与盟国扬州正在集中攻打国家神兽,防守方一方朱雀一方玄武,此时对于进攻方来说,要么一波要么两波的事情。

C93AAEA7EE89D2FF4A70B84457B6E3DF

再一次的进攻小神兽,首先进攻的就是青龙,在青龙留有百分之15的血量,转移白虎。所有人认为再次来个4点,这场国战就赢了,然而因为一些水军的原因,爆4点变成了爆2点,此时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39.5的血量。

距离国战结束还有10分钟,爆2点的情况下,对于防守方来说,是一个机会。不过并没有火速爆笑神兽,而是直接上国家神兽进行卡时间。

33CF449113801C498322DAD0EE022D37

令所有人没有想到,即使是爆2点,但是益州与扬州拼着高额也要赢得这场国战。虽然在这场国战中有一些水军,但是谁又能说自己国家没有水军呢。

国战的荣誉不仅仅是国王的荣誉,更多的是国民的荣誉。不以物喜而傲,不以物喜而弱,我们也要同样以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国战,拿回属于我们的荣誉!想了解更多国战指挥,请关注微官网!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