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6月11日安卓QQ7服—风火霸业国战之以战制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6

所属服务器:安卓QQ7服—风火霸业

国战时间:201761120

交战国家:豫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益州(防守方)

有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地方就处处的激情。御龙在天手游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国战为出发点,以激情为放映点。我们平常的国战基本是一对一、二对二的形式,那么一对二该如何去面对呢?

战前分析:

B6B82A54312D964049F41A9B5CDE0FAF

【豫州】作为此次进攻方,而且作为一对二这样的国战,无疑想要赢是比较难的。然而我们从双方国战的赔率上来,豫州的押注非常之高,究竟是为何呢。再说防守方【荆州】,一直的实力都属于比较高的,盟国【益州】更是很少爆发特别大的事情,他们双方的合作能否守住这场国战呢?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谁才是王者!

战斗过程:

1 955分,【豫州】国王如往常一般的开始集合国民,组队,激活武勋等。在最后36秒的时候集体下达荆州边境,死后全部躺尸,等待国战的开始。

战斗正式打响起,【豫州】到达【荆州】边境的国民较少,不及往常的三分之一,或许是下午的跨服都打累了,现在的人比较少,然而这样的情况对于国战来说,尤其是以国打两国,困难无疑加重了很多。

90D2E695F5B3E91044F57B4B749A648D

国王在麦上叫着没来的赶紧来,所有人对齐镇边,速度输出。战斗打了3分钟之久,

是这样的情况来说,要赢得这场国战是比较难的,于是指挥在麦上下达了新的进攻方式。

DB75FC31B469A8599385FA7C848BE7FD

在镇边还有百分之20多血的时候,就全部装备12星套的国民转移金甲,其他人继续输出镇关,在他们到达金甲时,没有几个人在守,所有的人全部在镇关,这样一来镇关虽然没有爆,但金甲的输出却是安全的。

03393DF33DED9F18D678DD36890294A8

镇关即将爆时,所有没死的全部转移金甲,死的安全洗高额在阳平关复活点继续支援金甲。6分钟时,金甲爆,所有人开始进内城。

4F81506943BA0A5D5F7A3DEDDAD5F750

听着指挥的安排,12星套走玄武门打玄武,12星套以下的走战车进青龙门打青龙。而防守方【荆州】与【益州】却很少有人战车,虽然周围都是满满的黑点,战车的却很少,这样为青龙的输出做了安全环境。

9738C7184C5A9A47A263E8E6E8C47CD4

4点小神兽全部爆完,马上不停的跟着指挥全部转移国家神兽。荆州与益州分别是爆朱雀和玄武。这时所用的时间16分钟,这一波要爆百分之70的血,但是低估了防守方爆神兽的速度,即使这样国家神兽也爆了百分之63的血量。

694F8802B60392D38A2A0D4E8D9BAFA5

第二波,全部打青龙。死了后全部安全领战车。12星套以下的走玄武门打白虎,其他人也走玄武门去打玄武。这样一场2波就能赢得国战的机会,在青龙朱雀玄武爆完后,白虎却迟迟没有爆,于是这样一来,第二波是爆了三点。说到这里时,不得不说,国战都会有一些水军,有时因为他们可能国战就会输。

234F5A2F215045E722B86445ACF2C8E4

防守方荆州益达还是继续爆朱雀玄武,因为是3点的原因,国家神兽特别难打,血量下的很慢。从百分之30多打到了百分之10.7,这时离国战结束还有5分钟多的时间。

4A0B5ED2F1C58000A2ADC2A66ECEBBF8

最后5分钟多是时间,所有国民一致决定爆2点,要不然是嬴不了的,首先爆的就是玄武,然后去朱雀进行爆点。最后2小神兽爆完后,时间还有210秒,最后的2分钟防守方也防疫了抵抗直接去国家神兽。

0C265E8F261976F3A34FA972AEC07F66

这是绝对的逆袭,爆完最后国家神兽时,还有最后50秒就结束了这场。他们这次1V2的国战中以其绝对的逆袭嬴得了本次国战,虽然在第二波的时候失误了一下,但是国民很给力,很激情。

在此恭喜【豫州】嬴下本场国战,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他们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去祝福他们。防守方要再接再厉,吸取这次失败的原因,相信下一次的你们会以强势的实力展现在我们的面前。想了解更多御龙指挥国战,请移步微官网,你的每一次观看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