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6月8日安卓QQ7服—风火霸业国战记录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13

论国战之游戏,激情之初,惊心动地。网友常说,国战是最激情的,能体现国家强盛与否,团结与否。但国战必须要有一个思路明确、语言动作干练的人才可以,那么我们今天所记录的国战是如何的呢?

 

所属服务器:安卓QQ7服—风火霸业

国战时间:20176820

交战国家:豫州、盟国扬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益州(防守方)

DBEA719FFED3053D9F6842574172355F

 

战前分析:

【豫州】目前国家实力第一,家族活跃也同样位列第一,国家高战较多,在本次国战中也是激情热烈;而的盟国【扬州】人数虽较少一些,但也是实力榜第三的国家。作为防守方【荆益】在世界榜上家族繁荣度分别第三、第四。对于此次防守方的他们来说,如何抵抗呢?与此同时,豫州扬州分别在今天进攻他们,能否拿下2场国战,对他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战斗过程:

1950分,国家指挥便在麦上开始集合,扬言第一场国战13分钟结束,然后再去迎战下一场国战,此时国民的激情也被激发了起来。在战斗正式打响的前30秒,所有人员直接下达益达镇边位置,随着指挥在麦上的吼叫,国民对这场国战更加有信心了起来。

EDD03A1248044AE65EAB3658993B37F9

经过国民的努力,镇边仅仅1分钟便结束了战斗。而防守方此时才刚刚到来,就这么几十秒的功夫,镇边就少了很多的血量。

一鼓作气,再接而立。在【豫扬】两国紧张的输出镇关时,已有一小部分人前往了金甲,防守方益达直接拉令,阻挡输出镇关的速度。

在豫杨两国到达【益州】金甲时,时间才用了3分钟,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也更加激励了国民输出金甲的速度。成功爆金甲后,豫州扬州分别前往青龙门青龙,玄武门玄武。

082352FE98A6E0A4750F941B8E90E17E

这时才仅仅5分钟,指挥在麦上更是吼叫着快快快,必须的要快,只有这样速度打才能赢下两场国战。青龙玄武结束后,豫州指挥分别叫动禁卫军前往朱雀盟国扬州哪里帮忙去爆,而白虎也随着豫州的留血,为白虎留下了时间。

55AB5575890D3952B2D6B629DBC42F7A

本来是要爆4点,一波直接带走了,然而却有一大部分水军,没有听从指挥,直接导致了爆3点,这大大的延长了国战的时间,此时却不是两方进攻方询问,而是应该速度爆。然而此时的指挥情绪是激动的,国战没有能够考虑全面,在下次的国战中,对于神兽血量的控制可谓是明察秋毫。

5824F92D0229CC2F7452DC32292792D6

11分钟时,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36的血量,距离本次国战还有18分钟,对他们来说由于失误导致了这场国战的延长,防守方益达与荆州在豫州下一波4点时,国家频道,盟国,麦上一致要求速度爆,可以去打下一句。

788632AB162AFB6197ABCF5B54074FAE

本次国战历时17分钟,由于第一波4点没有爆,这次的时间打了较多。那么还有12分钟的他们,能否创造奇迹呢?

在所有人都认为还胜下的一场国战输了,指挥却放下了豪言壮语,给国民重新激起了信心。抱着最后一场国战,镇边,镇关金甲仅仅3分钟,这让两国国民看到了希望。

242325F822E1BA0BB6B3C0A5371C5D56

第二场的国战历时8分钟,豫州与扬州向我们证明了只要努力就会有奇迹,奇迹每天都在你的身边,我们要做的就是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小编在此恭喜豫州扬州成功嬴下两场国战,向我们证明了你们的决心,你们的实力。作为失败方的竞争益州也不要放心,期待着你们下次的国战哦,下期国战,我们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