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6月6日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国战记录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08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国战时间:20176620

交战国家:荆州、盟国扬州(进攻方)VS青州、盟国豫州(防守方)

   观御龙之大事,倾国战之魅力。随着国战的日益剧烈,处处是风是雨,激情的国民、呼啸的风声如流水般回响起耳旁。天下之势,地运之和,拂晓风起。闯镇边,破镇关;杀金甲,进内城;智取神兽,齐心划策;嬴得国战,征服天下。述国战如何,请与小编走进精彩、惊心的世界!

014933F399348179CFA76841F6D6E23F

战前分析:

   如图上所示的赔率是在青州没有结盟之前的,在接近国战即将还有一个小时前,赔率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荆州作为此次进攻方,虽人数较少,但由于国家的更换王流失了大量的国民,但能留下来的却是一种激励,一种亲切的感觉,盟国扬州无论是国家实力还是家族活跃度均比荆州要强。而防守方的青州实力一直都是不错,再加上这次与豫州的结盟,这次2V2的国战结果变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究竟结果如何呢?请看下文。

战斗过程:

   距离战斗正式开始的前5分钟指挥才想起国战,所有成员均在副族的拉令下在紧张的输出最近更新的boss。在还有130的时候荆州国民在国王的拉令下集合本国边境转送官位置。与盟国扬州约定直接镇关,各国高战集合金甲。

   战斗正式打响起时,镇关位置只有几个红名,于是血量下降的很快,作为防守方的青州果断在镇关拉令,这时金甲已经有3个高战在缓慢的耗血。

D1D293608D5FC1516F9E19DC24C15B16

   3分钟时,镇关已经爆,金甲还有百分之89的血量,从此图上看到,附近防守方青州人数众多,虽然青州与豫州结盟,但金甲血量的输出丝毫不低。

玄武

BA673B84D7C721FF592D9BD9733CD613

   经过7分钟的时间,荆杨两国成功进入内城。扬州走青龙门打青龙,荆州走玄武门打玄武。青州豫州随着荆杨两国的路线阻挡输出的速度。在缓慢的输出中,扬州输出的速度很快,便去了白虎,而荆州由于人数较少的原因,输出很慢,但也在盟国去白虎输出血量达到百分之76时,玄武也成功的血量留到了百分之11

EE6C31D0E7E4FB4562AA1383BE440D80

   两国打完原先约定的小神兽后,便不需交流的分别前往朱雀白虎,也许是两国之间的合作较多,不需要怎样的交流,便自主的去攻击。

93B2BC456BB42557FCDBB29E27C676C1

   防守方在爆回第一个小神兽玄武的时候,国家神兽还有百分之45的血量。防守方急速的前往朱雀进行回爆,然而由于荆杨两国国民的一致要求,一遍爆掉。

5CBF5CAA39052507EC971B7E2E496667

   恭喜荆杨两国进攻获胜,最为胜利方切不可骄傲。防守方青豫应多加交流。国战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它是属于大家的,也许在国战中胜利了很开心,失败了很难过,但请以平常心态去面对问题。欢迎更多有意思 、有精彩的国战及时联系我们,欲知更多国战信息请前往微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