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战记录

1月4日QQ互通16区国战

御龙战争学院/2017-01-09

交战时间:1月4日(周三)

所属服务器:互通QQ16服-铁马冰河

交战国: 荆州(进攻方)VS青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互通16服自开服以来,局势多次变换。12月,荆州原盟友国益州王被反,而后爆出一直保持中立的青州其实和扬州为同一公会,而保持中立的豫州亦因为此前荆州曾帮助益州参与过皇城战,所以现在四国矛头直指荆州。无奈之下,荆州从以前的主动出击变成现在的被迫变为防守,在四国持续两个星期的国砸、踩边之后。扬州人员逐渐流失,益州再度遭遇王权挑战,豫青两国矛盾凸显,后元旦新服开启,推动四国联盟敌对荆州的主要公会带走大部分成员,荆州1V4局面被破。

而由于民间盛传的国战输赢影响国力的说法,互通16服以扬州为始,各国纷纷效仿,竟将原有的国战易攻难守硬生生打成了凡进攻必放弃国战的局面,后青州盟友扬州拿皇帝成功,同盟解散,因此本场战役将是一场1V1的国战。

战斗过程:

19点56分荆州国民开始在指挥调动下于边境开始集结,20点整系统提示国战开启后指挥才立令国民抵达战场,由于未能提前到达,边境镇边守将的输出速度比提前抵达晚了20秒左右。

不同于青州1V1进攻荆州的速度,荆州虽抵达战场较晚,但输出镇边的速度仍然快速,国战历时两分钟左右,镇边将军告破,战火转移至阳平关。

虽然青州方面数次使用拉令集结重兵试图阻挡荆州大军攻击速度,20点05分左右,金甲被破,荆州击破青州三路守将总历时5分12秒,荆州指挥立令国民转移主战场。

20点06分,荆州大军由青龙门进入内城后,为防止追击,指挥开始调动国民转移朱雀位置输出,然而当荆州国民输出朱雀时,发现此前还死守三路守将的青州竟大部分并未进入内城阻击,大有已知获胜无望,因此国战成就都不让对方完成的架势。

20点10分,四小神兽被破,青州大军开始进入内城,两国大部分国民均开始刷取国战箱子,而荆州一部分玩家开始输出中央神兽。

20点16分,中央神兽被未刷取箱子的国民击破,荆州国战获胜。

而在1月3日,荆州1v1防守扬州国战获胜,通过战局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国战玩法在规则上有所改变,随着等级的提升神兽的血量亦进行了提升,因此国战进攻必赢的论断当抛弃,防守国亦应竭尽全力防守国战,带领国民体验热血国战的激情,本服走势如何,敬请关注!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