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家族淘汰战,第五届的冠军由谁来当?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20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永猎之火,谁能翱翔。作为一支划区服合作的家族,涌来了大量的高战、指挥和活跃玩家,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本服务器第一的实力。互通33服大展宏图服务器第五届家族争霸赛,无疑又是一场让人非常期待的家族战,不论是从双方的实力还是其声望,牵动了无数玩家的心。在上一轮对战中,四强的比赛可谓是处于一面倒的状态,接下来的冠亚军之战如何呢?

  服务器:互通33服-大展宏图

  时间:2017年11月17日(周五)

  对战家族:战魂、无双兄弟VS若不弃,定相惜

E5C66597F8C457472C6B79E642D47397

  战前分析:

  【荆州】战魂、无双兄弟家族为荆州王帮,在其国家有着顶尖的高战和中下阶段战力的玩家,无双兄弟家族一直以来以兄弟对待本家族的人员,赢得了无数好兄弟之间的美誉。虽然在现阶段发展的过程中有一些不足,但能改进就是最大的力量。其次在本届家族战中能否以弱去赢得本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益州】若不弃,定相惜家族以合区关系的优势,加上本国高战众多,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到来,益州虽然现在的实力是由各方散人,各区王帮家族建立的,但在其中并未发生不愉快的事情,相反每个人相处的非常和谐。

  是龙是虎,拉出来战斗一番就能看出来,谁是黑马,谁能拿到本届的冠军,为本家族获得惊喜,接下来请看他们的战斗!

  战斗过程:

  本次至关重要的一场家族战由本国王‘贝勒’指挥,在其指挥下利用了常见的战斗方式,首先红包定人数,其次再让家族的人员有着非凡的信心。

24823B79DF05F7BCA27FBA5543CDBE5F

  战斗正式开始,从战场的小地图上可以看出,绿点的【若不弃,定相惜】家族人数上稍微高于红点的【战魂,无双兄弟】家族,但不难看出两方家族之间战斗的激烈。

B47CAAF3BC04D9E64FF04499727EF888

  战斗已经打响接近7分钟的时间,在此期间不断有人在进攻方的攻击下死亡,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起来继续战斗。

6EFDF66F2F150650DC91AD676FC72EBE

  益州的【若不起字,定相惜】家族依靠着靠着高战众多的优势,慢慢在积分上拉大比方,为胜利预先打出了气势。荆州的【战魂,无双兄弟】家族慢慢积分 落后,导致部分成员的灰心,有的直接退出战场,等待最后的命运时刻。

BDB61C1331BA111935EA0911F77DD961

  距离最后的战争结束还有秒,此时双方的比方为益州1631:荆州602,但从比方时间上就注定的本次家族战的冠军。最后【益州】若不弃,定相惜家族赢得比赛,获得冠军。

4B62E67989E3412DEADF3CD9C66E02F8

  战后分析:

  一场比赛一场胜负,每一次的战斗不下于是一次与命运的交手,能否胜利,能否成功,不仅仅是每一个人所要思考的更是要做到的。恭喜若不弃,定相惜家族胜利,战魂,无双兄弟家族再接再厉,期待下次你们的比赛!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微官网,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