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家族决战,胜利曙光

御龙战争学院/2017-11-20

  所在服务器:QQ互通56区谋略天下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交战双方:益州国王帮VS青州国王帮

  战前解析:

  益州一代枭雄,最近因为扬州去荆州反王,益州去帮荆州守王向荆州调往太多人数疑是被荆州吞并,俗话说得好,泼出去的水很难在收复回来,但是益达家族跨服拿过多次冠军,家族实力不容小觑,反观青州,青州国王因为个人情感问题,删号让王转国豫州带走了不少人,青州整体也是不太稳定,家族高战就剩了5套12星还在坚守着,但是其他星套人数也不少,如今双方家族争霸匹配到了一起,究竟结局如何。

  21点00分,双方人数在战场准备区域个自备战,摩拳擦掌,从压银子比例来看,青州还是认为自己胜率大一些。

  21点07分,双方激战于战场中央,从比分来看青州迅速将比分领先了益达100多分,战场人数看青州人数比益达人数要多一些。双方积分每秒变化着,双方杀红了眼,这次都在默默地屠杀没有任何口水。

  21点10分,双方还在不停的激战,青州积分一点一点比益达高,5分钟已经领先了500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这次胜利青州势在必得。

  21点 15分,战歌咆哮,指挥呐喊,屠杀红名,王者之耀,双方白热化激战中,电视上死亡面板的记录也是迅速刷了过去。

  21:19分,战斗到了最后的时刻,战场里面剩的人数也是一眼见底,所有的人都没有放弃坚持到底,从积分看青州整整拉了益达1000多分,此时指挥更是激情澎湃,带动气氛,无线完美死磕到底,一举拿下胜利。

  再此恭喜青州成功获取了本次家族争霸赛的胜利,希望能够不骄不傲,稳发展,招收更多的兄弟,同时也希望益达不要灰心,努力稳住家族,希望下次决赛中还能继续扬名。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