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QQ互通64服10.13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6


进攻 扬州和大象(盟国)
防守 荆州

 

交战时间::1013日(周五)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4-义结金兰

 

交战国扬州 豫州(盟国)VS荆州

 

战前服务器局势浅析

 

本服自开服以来,荆州与扬州不断死磕,每天不断发生争斗与互砸车,近段时间荆州与益州由于国力只高不低,一直位列强国,导致两国无法结盟,而扬州与豫州两国关系一直很友好和稳定,两国国力较低,盟国关系一直存在。前一段时间荆州本国排名前5家族举族迁移到益州,导致荆州实力大打折扣,目前各国所有玩家接近百分之一百的押注了扬州,局势明显的一边倒向扬州。

 

战斗过程

 

  在从镇边守将到金甲大将军的战斗中,进攻方扬州和豫州选择兵分两路,主力部队扬州负责从镇边守将一路进攻到金甲,盟国豫州负责直接输出金甲。荆州指挥选择兵指一路,全力阻击扬州玩家,7:58分扬州玩家部队抵达荆州边境,8:02分时击败镇边守将开始转移镇关守将。

 

  在扬州抵达镇关守将时盟国豫州展开了对金甲大将军的输出防守方荆州继续坚持防守扬州的进攻放弃锁定豫州玩家在扬州持续两分钟的围攻下镇边守将在8:03分时被击败,扬州部队开始前往金甲大将军处与豫州部队汇合。

 

 

金甲大将军处的战斗仅仅坚持不到两分钟,金甲大将军在8:06分左右宣告被击败。扬州部队与豫州开始进入荆州内城此次进攻方选择一国一路,并做出同时四个方向,一波输出获得胜利的方案。由扬州指挥的扬州玩家战车模式进攻青龙和白虎盟国豫州于骑兵模式进攻朱雀和玄武防守方方面选择国王家族战车模式阻击扬州玩家其他家族跟随指挥骑兵模式进攻豫州玩家虽战斗双方实力悬殊但进攻方与防守方没有出现一丝的马虎

8:09分左右,进攻方方案成功实施,四个方向的小神兽同时被击破。

 

 

防守方荆州在四神兽被击破时,荆州指挥立即下达全体荆州玩家骑兵模式兵分两路转战朱雀和玄武,无奈进攻方为两国,防守方为一国,两者实力差距较大,在神兽坚持不到一分钟后便被进攻方击败,至此本次2 V 1国战仅仅持续11分钟便宣告结束。 


 

在本场国战中,荆州实力之前遭到极大的削弱,且没有盟国的援助,实力上不敌进攻方,本场国战荆州玩家的不放弃精神和扬州与豫州全力以赴值得所有御龙玩家学习,游戏中尚且如此努力,御龙相信各位玩家现实更为努力。

 

 

    敬请继续锁定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更多精彩战报资讯,与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