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QQ互通52区3V3战队赛实况

御龙战争学院/2017-10-11

王者之位,等你加冕

2017925日,全区全服统一开启了3V3战队争霸赛,兄弟3人并肩披荆斩棘,角逐全服最强战队!

对于QQ互通52区这次3V3战队争霸赛是第二届,第一届的战队争霸赛冠军是以纯妹纸带队的盘丝仙仙战队夺冠,那么第二届是否还会蝉联呢?拭目以待!

 

6

    经过18次激烈的海选赛,106日产生了本服8强,目前从战队实力上对比第一和第二实力悬殊并不是很大,都是战队战绩上第二队的6负很明显是败于第一战队,但是距离决赛结束还有2场,未知变数尚不可知。

5

    这次8强有1队小黑马脱颖而出,就是排名第四的骚骚小军团,总体战力低于对方,但是在8强进4连赢3局,这个与队友均衡实力和默契配合是密不可分的。

4

本次的3V3战队争霸赛冠军将花落谁家呢?请关注御龙在天手游之3V3战队争霸赛后续报道,关注官网,下期精彩,我们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