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五鼎归一,天下一统--夺鼎战攻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9

                          

每个国家王城的镇国玉玺对面,都有一个镇国大鼎,伴随着大鼎而来的是夺鼎战模式,镇国大鼎,相当于一个国家的的荣誉与尊严。夺鼎战只能由帝国对本国国战进攻的国家发起夺鼎战,国战胜利后五分钟开启。战场为护鼎国王城,夺鼎成功的条件为载有大鼎的马车被护送到到指定位置,夺鼎成功,被夺鼎国王城大鼎转移至帝国王城,每天帝国国民可多领取一个大鼎的奖励。

图片1

                           (夺鼎战战场路线图)

  夺鼎战虽然就目前而言,形式还是有些粗糙简单,但对于一个国家而已,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战斗,象征着一个国家的地位与荣誉。本国大鼎被夺,对于本国国民,指挥来说都会是不小的打击。

图片2

                               (夺鼎战资料图)

从夺鼎战开始前五十秒,每十秒发出一次提醒,马车开动后夺鼎战正式开始,此时防守方需要打爆马车,才能守鼎成功,捍卫国家尊严。而攻方需要一路护送马车到达图中所示阳平关传送门处。

图片3

帝国在国战胜利后可进行夺鼎战,如成功夺取其余四国所有大鼎,即达成五鼎归一成就,皇帝获得[一统天下]称号,可申请优先列入下次合纵之列。

被夺鼎的国家在对帝国国战胜利后同样可以发起夺鼎战,夺回被去抢走的大鼎。如成功夺鼎的帝国丢失皇城洛阳的控制权,则之前所有夺取的大鼎全部归还被夺鼎的国家。

                            (夺鼎战资料图)

图片4

                     (五鼎归一后帝国皇帝获得的称号)

此次夺鼎战攻略到此结束,祝愿每位玩家及其国家都能早日拿下皇城,凑齐五鼎!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