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列国战纪】QQ互通63区局势分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9-20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事物同样盛极必衰。今天,小编就将带你一起体会一下白马银枪的区服局势动态。

Screenshot_20170918-203044

扬州:传奇家族一直都是扬州,乃至63区的传奇。因为,他的强大。如果说什么还阻碍这扬州的发展,那么可能是没有对手。在整个互通63区,传奇、二富一直都像是一个引路人一样。引领着互通63区的砸星风向,也是一个100级左右砸18的传奇人物。

青州:开区的时候,青州被某工会所耽误,虽然中途王权回归散人,但是,由于散人方面,没有强力的打手,所以,青州并不稳定。但是,青州现在的王帮,是63区少数在高战上没有流失的国家,虽然战斗实力不如扬州,但是目前大鼎还在自己手里。

荆州:荆州是第一个被拉鼎成功的国家,她的王被曾经的梦染转手卖于扬州,后来,青州的群散人落户荆州,实力也在逐渐加强。也逐渐的培养出来了国家意识,整体战斗方向是存在的。

益州:益州的实力是现在白马银枪最弱的,不仅仅因为带队的王的离开,更因为国内势力错综复杂,开红骂架经常能看到。但是,现在,也在逐渐缓解。作为第二个被扬州拉鼎的国家。益州现在岌岌可危。

豫州:豫州本来是作为安稳的国家,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反王势力出现,整体带乱了豫州,这个开区和谐的国家,逐渐的不风平浪静。时第三个被扬州拉鼎的国家。

至此,五鼎,四鼎花落扬州。更多大区动态,关注官网。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