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王城战:互通57服烽烟四起-为得王权,终为敌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9

所属服务器:互通57服—烽烟四起

交战时间:20177719:30(周五)

对战家族:紫夜|兄弟情、九门|战为情义(进攻方)VS烟雨霓裳、圣殿|征服铁骑(防守方)

王之国家精神所在,气之国民信仰所支持,一个国家不能一日不可为王,没有管理。王城战恰恰解决一切问题之所在,不仅团结国家国民联合对敌,还能稳定本国各方势力。然而一个国家需要的是团结,各种的支持,却不是整日内战,那么对于互通57服益州来说,再一次的王城战究竟花落谁家呢?

D71FC0B79CFD1A58CB88250FDD7D0162

战前分析

烟雨霓裳家族为现任王帮,家族内高战较多,且在本国拥有着众多的排名,且王帮家族属于在后方加入益达,因其高战之多且与原之前国王帮圣殿家族熟悉,故此王位让与其家族。此次在王城战中圣殿家族作为助战方家族,两方家族无论是从高战还是实力上来说,较为之多,那么对于这一战能否守住王位呢?

紫夜家族总体来说,开区前因其被卡王未能第一时间去抢夺王位,而是在借此机会安慰家族成员并大量收人,为王城战做准备。经过几次王城战有赢有输,有的人离开,有的人选择继续留在家族,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家族的骄傲。再加上本次战斗有着2帮九门的加入,这场王城战有着一定的机会。

战斗过程:

182A2C34718D9CC96CEAEAA3F0284B17

战斗开始的前几分钟,本次家族王城战指挥人员开始对大家讲述本次战斗的方式,并家族副族为确保家族成员不存在挂机的状态,多次家族令保证家族成员的在线率和积极。

C274843086F0C32D8ADFB141E730B4BD

战斗正式打响,双方家族一方镇关一方镇边,从boss输出上看,明显紫夜家族有着一定的速度优先。镇边爆后,紫夜家族优先对镇边进行输出,并派高战前往金甲。

298BF2FD206F267823CC0381B743B0AD

双方在镇边镇关金甲上,由于防守方因输出较慢,故而开始慢慢积分落后与进攻方,故此防守方采取3点留血政策。

6B26D5C44EC32645D618DF8170506D5F

时间慢慢流失,进攻方在积分上远远高于防守方。最后关头因防守方王帮虽留3点,但因输出较慢,而未能在积分上超过紫夜家族。

56B88787A19B6FABC2102C6BC39DB34A

战后分析:

恭喜紫夜家族再次成功上王,国家和谐需要各方家族之间的交流,若因为一场王城战而其争执,那么便失去了王位存在的意义。一个国家的和谐不是靠一个人,一个家族,而是各方势力之间的相互合作。小编在此期待两方家族的和谐,共同打造一个强盛的益州国家!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