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8日安卓QQ7服—风火霸业国战记录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9

所属服务器:安卓QQ7服—风火霸业

国战时间:20177820

交战国家:豫州、盟国扬州(进攻方)VS荆州、盟国益州(防守方)

观御龙之大事,倾国战之魅力。御龙之事,大大小小,连绵不断,若说最为有意义的事情,当属于国战之所。在这里不仅可以听到指挥激情的声音,带动你的心情,还能结交朋友,桃李满天下。那么今日所对战的双方国家,会以怎样的战斗、风格赢得本场国战呢?

B3779AD9FD03C3B0DC01E55F933E337F

战前分析:

作为此次进攻方【扬州】来说,其国家内拥有着众多小型家族,并不是联合起来的一个大型王帮。但其真正实力来讲,却未有盟国【豫州】实力之强,豫州方面不仅在高战上玩家众多,更多的在于家族成员的团结和谐。对于防守方来说,【荆州】、【益州】两国国家实力并不弱,虽在高战方面有些弱,但其实力并不弱。在这场2v2的国战中,他们能否守住国战,能否创造一场完美的国战呢?

战斗过程:

战斗的脚步越来越近,此时【豫州】国民还在输出着王城boss58分所有国民集结于本国边境转送官位置,确保本场国战的胜利。

93BF740EED337868621839CC7DB9EFEE

战斗正式打响,进攻方两个国家集合镇边,而此时防守方早已在镇边等待着他们的到来。镇边血量低于40时,指挥便安排本国除面板官员外其他人员转移镇关。

FC843764032A11C61DBA03D56A49EE09

此时时间过去2分钟,对于快速的输出来说,防守方无疑是守的比较艰难。镇关更是延续着镇边的方法,除官员外其他人转移金甲。

C7FC439FDAF0079DA93CD37A2A2DCE13

4分钟打入金甲,进攻方重合金甲,减少不必要的消耗。眼看金甲血量的减少,【豫州】方面采用低战领取战车,全部人员走玄武门,战车打白虎,高战打玄武的方式。

E5B0B0173B2C51301F4074EB09FEE024

对于防守方从青龙门进入,盟国扬州继续进攻青龙,白虎为豫州人员,所有进攻方集合与靠近小神兽输出。

10E7967DAA2DB48516734181CA0CC249

4方小神兽的输出,很快进攻方集合国家神兽。而防守方一方输出朱雀一方输出玄武,尽最大的力量为本场国战拖延时间。但对于进攻方来说,虽有一些水军的存在,但国家神兽血量却下的并不慢。

E081B872ED0C0A1FDF9945485C0802C0

第二波,两方进攻方因其国家神兽还留有百分之14的血量,故而采取同时爆朱雀与玄武。进行2点式的输出。

C23BA5AD511B239A1FE094C2F9706D45

战后分析:

恭喜【扬州】、【豫州】两方国家国战胜利,在这场国战并未有特别的水军捣乱、也有国战之口水,有的是绝对的听从指挥的安排,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打这场国战,赢得国战的胜利。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要敢打相信你们就是最棒的,下期国战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