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7日互通57服烽烟四起-决战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2

交战时间:20177721点(周五)

所属服务器:互通57-烽烟四起

对战家族:青州【神话、风华绝代】vs豫州【征战|勿忘初心】

决战赛前风云四起,论家族成败之关键,且看各方英雄本色。家族淘汰赛一场如一场的打下来后,胜利一方故可以参加下一场的比赛,但困难的程度越来越艰辛,这里不仅汇聚了国家的精英所在,还汇聚了各方国家对于家族争霸赛最后的冠军所在,接下来小编将带给大家一场冠亚军之间的战斗!

1D3B19D80616D895259D4B6BA55C20A0

战前分析:

青州神话家族自开区以来,无论是家族实力还是国家局势都较为团结和谐,在历经上一次的家族淘汰赛中靠自己的实力拿下了冠军的宝座。这次的战斗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比上一届更加困难,然在其国家管理的带领下与家族福利政策下,家族繁荣度与高战方面来说,比之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豫州征战家族现为国王帮,期间失去几次王位,但经过家族成员的努力下,重新夺得王城控制权,在此 失去王位期间,可谓是韬光养晦,稳定发展与招收大量成员加入。此一时非比一时的实力,本次家族战将是实力见证的一次,更是能够看出家族还存在哪些问题之所在。

战斗过程:

战斗即将打响的前5分钟,家族管理人员上麦指挥大家如何去对待今天的家族战,包括各种战斗形式。组队,磕上各种 buff等,确保本次家族战能够有一个实力的见证与家族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

5E12C86560744187CB17602ECE26674A

两方人马都在尽力赢取积分,拉大彼此之间的积分。使用高战打低战,低战进行卡复活的战斗方式,以此赢得本次战斗。

6E530B7114E4372556BA90628FCE05D7

时间一点一点的在流失,然后对于豫州征战家族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通过小图书上看去,不仅在人数上处于劣势,高战上也有不足。

战后分析:

恭喜青州神话家族再次获得家族争霸赛冠军,你们用实力与不屈的精神在向御龙展示,打造出一份属于你们的骄傲与意志。对于豫州征战家族来说,在本次战斗战斗中虽有不足,但你们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期待着更加强大。

本次家族战圆满结束,无论你是冠军、亚军还是默默无闻的小家族,御龙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更加充满生机与人情味。加油吧,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