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7日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决战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2

77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决战赛战报

交战时间:20177721点(周五)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对战家族:益州【暗杀星】VS益州【安心安然

一入御龙便是晴天、一日家族便是情。家族战更是带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激烈的战斗,战火的打响,满不可失的友情,琳琳画面在眼前。最后一场家族淘赛战斗,决出本服第一家族,决出本服最强荣誉,且看他们的战斗!

B54251C034667A89CB70EC637536D19F

战前分析:

益州【暗杀星】为现任王帮,在其女皇的带领下,家族繁荣度还是在高战上来说,都有着较为显著的提高。合区三四次、各方家族融入其中发展壮大这个家族,虽在中途中发生过一些意外成员流失,但经过管理和改善慢慢聚集了各方成员,乃至发展如今的强大家族。

益州【安心安然】家族属于太常散人家族,因其实力无法与王帮对抗,故放弃王城的控制权,安心做散人家族。在此其中,利用合区的第一天弱国招到了大量的成员,虽有大部分小号混入国家,但总体上来说,实力较之合区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战斗过程:

临近战斗,益州两方家族还在聚集着人马下其他国家,最后战斗前2分钟,双方家族成员进入家族争霸赛战场中。

57BE83DBF535043CD83B752D476A07A7

双方实力从小地图不难看出周围的黑点几乎看不到,满满的都是本家族的成员,两方家族在同一国家进行家族淘汰赛的最后一站,可以说荣誉是属于他们的,属于他们的和谐。

0E1514F84ED90A7A75D6066805D730CE

时间如此之快,安心家族所有成员进入战场开战后,便纷纷退出战场,减少不必要的一些消耗和时间。从这里不难看出两个家族的实力与团结。

战后分析:

本届家族淘汰赛的奖励是属于他们的,作为合区以来的冠军亚军同时在一个国家,这份荣誉是少见,值得他们兴奋。在此小编期待他们的并肩作战,期待下一次家族战他们的表现,下期我们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