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6日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四强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1


交战时间:20177621点(周四)

所属服务器:安卓QQ12服—盖世群英

对战家族:扬州【龙骧、铁骑VS益州【安心安然

一如御龙便是天,结交家族各方群雄征战。在八强赛中各个家族发挥的淋漓尽致,胜的一方满心欢喜,败的一方即使失败,也败的有样子,有毅力。四强赛无疑比上场比赛更加激烈,更加对比双方家族的实力,那么这次的对战,是否如赔率一样的便定下胜负了呢?

8C47A721C32C66719CA3AF66954A3A0A

战前分析:

扬州【龙骧、铁骑】家族繁荣度世界第四,拥有着众多的高战和家族内部成员较为团结,在此次四强比赛中可谓是在人数还是战力安排上都有着显著的提高。即为家族荣誉而战也为成员的辛苦努力而战。

益州【安心安然】家族为本国太常家族,其在合区期间并没有进行合并家族,而是如之前一样,本次比赛在线的人数比起以往来要多了很多,不求胜负,但求能够在家族战中打出自己的勇气,特别的精神。

战斗过程:

家族指挥早早便上麦,对着大家什么时候开始战斗,吃药各种药,增加战力和血量。

82B9CCB8B8EF4B9E1B6EA30188124CE5

比赛刚刚开始,所有成员依次进入战场,期待这场比赛电脑胜利,拿下这份荣誉。各成员之间相互组队,尽量和回归玩家组队,战力会明显的提高。

A902EC80B57ACAA511B2BE76DB20C4F8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双方家族积分由原来的益州安心家族领先9分,慢慢拉大150积分之多,扬州在人数上处于明显的劣势。而安心家族在人数上多了几个人,积分便慢慢拉大。

2A53845BAB821E2EBC900C375088873B

战后分析:

两方家族无论是在战力上还是拼搏上,各不相让,即使是人少,但也要去打,为胜利为荣誉而战。失败的一方找出失败的原因,为下一次的家族战再接再厉,下一次战斗以完美,回归的状态去争霸。同时也恭喜益州【安心安然】家族获得王者争霸的资格,下场比赛加油!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