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7月5日互通57服八强赛战报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10

交战时间:20177521点(周三)

所属服务器:互通57-烽烟四起

对战家族:青龙组扬州【权倾朝野】vs益州【九门战为情义

御龙一起一起的故事在我们眼前路过,一起又一起不同寻常的战斗在我们心里飘过,一尘风一片叶。在御龙也许你所在的家族实力很强,也许实力很弱,但有一个家,有一个信赖,即使是面对老虎,面对各种困难,依旧不畏惧。

A42E6CF5E7B84544F28B00042F37B5EC

有人说,家族实力弱小就该被欺负,被无视,但再弱小的家族也会有傲气,也会有不同的精神在后面为其加油。究竟是怎样的精神,怎样的运气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走进他们的世界!

战前分析:

青龙组扬州【权倾朝野】vs益州【九门战为情义

扬州【权倾朝野】家族为现任国王帮,在资源与外交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优势,本家族内的成员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团结一致对外,虽本国各个家族存在一些问题,但并无多大影响。再加之为帝国,每天的红包与激情无处不在,吸引了大量的人员转国。

益州【九门战为情义】太常散人家族,此次进入家族淘汰赛存在了一定的运气与实力并存,虽家族内成员较少,但在面对问题毫不害怕,相反还会找出解决困难的办法。家族繁荣世界排名第九,家族内各个成员可以说是每一个的宝,每个人的好朋友。

战斗过程:

战斗开始前,家族族长便发放红包进行点人数,不仅了解在线的人数,还激励了大家的信心。为此各成员就算是败也要打出自己家族的实力与决心,绝不能放弃这场比赛。

E3E75CA9824D8F5880579346B37D414C

从小地图上看,周围黑压压的一片,但并不能去放弃,采取高战无限起,低战进行卡复活的老套路,最大限量的减少积分的快速流失。

CA13CFD1A24CCADBD03BF95ADAA327CF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每个人的心里虽然很累,但并没有为此去放弃,依旧在用自己最大量的方式去换回对面的积分。而对方也似乎是了解了情况,采取全部集中的方法,进行解决战斗。

D023B26F9568A0D54926967E19ACCAFC

战后分析:

此次战斗,虽败犹荣,明知在实力相差极大的情况下,也要去奋斗,去拼,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遇到问题不能放弃,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很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战斗,下场比赛会更加激情、热烈!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