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家族争霸赛】互通57服八强赛战前分析

御龙战争学院/2017-07-07

   玩过御龙的都知道,除了国战打架砸车之外,最有意思的便是家族战了,在家族战中不仅更够认清自己家族的实力,还能并为此去努力奋斗。家族战淘汰赛的第一场战斗决定你能否继续接下来战斗的资格,也决定了家族的团结的稳定状态。说了这么多,想必你也有所期待了,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吧!

6CDD5C577596FC9375C6368F4385BBD0

青龙组扬州【权倾朝野】vs益州【九门战为情义

扬州【权倾朝野】家族由原先的太常家族,近日内拿上王城控制权成为国王帮,并在国民的努力之下拿得帝国,虽然目前国家实力排名最后,但家族实力因这次的上王再加上一些活跃玩家的到来,实力更进一步。

益州【九门战为情义】现为散人太常家族,从开区以来便一直是太常,更有大量高活跃玩家,虽然由于前几次的帮忙打王城战调走了很多玩家,但在益州国家唯一一个可以打家族淘汰赛的家族来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实力对比:扬州【权倾朝野】家族不仅为国王帮,更是国家帝国,实力之强,深得民心。而益州九门家族因其几次的打王,流失了大量玩家,家族内成员渺渺无几。

白虎组:荆州【零曜名扬四海vs青州【神话、风华绝代】

荆州【零曜名扬四海】家族如今是散人太常,从开区以来,三大家族格式如初一致,只是随着新区的热潮过后,家族内成员急剧减少。比较好的情况是国家比较安定,且在一定程度上相互帮助。

青州【神话、风华绝代】目前为国王家族,经历过上一次的家族战后,家族涌来了大量的高战和活跃玩家,再加上国王的给力,国民的爱戴,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家族发展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

对比:荆州【零曜名扬四海】家族虽逐渐家族实力壮大,但青州神话家族也一直在发展,所以这场战斗的结果不言而喻。

47D3DC5ECE8517A2A5905529CFB06B25

朱雀组:荆州【来世再爱】vs青州【久伴.友情岁月】

荆州【来世再爱】家族由前段时间的反王成功,现如今成为王帮家族,且在拿到王后实行了一系列的措施,极大有力的对荆州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家族内高战玩家较多,家族较为深厚,世界排名第五。

青州【久伴.友情岁月】家族现为散人太常家族,在刚开区的时候因其政策的实行不太可行,后续的改进中,招收到了大量的人才。家族繁荣度达世界排名第六,家族实力较为深厚。

实力对比:两大家族在实力上不像上下,且在一定程度上都实行了改进,胜负难分高低,但相信他们的战斗一定可以让我们大吃一惊。

玄武组:豫州【征战|勿忘初心】vs青州【紫禁军团】

豫州【征战|勿忘初心】现为国王家族,经历几次的王城战最终还是王权在手,在其之前因为一些原因失去王位,但因后续的改进中,招收了大量玩家,重新拿上王位,且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注重国民,家族实力较为强悍。

青州【紫禁军团】现为散人太常家族,家族成员和谐,团结,国家并无多大战争之事,繁荣度也较高。但因后续的发展中,政策的不可实行家族流失了大量高战和玩家。

实力对比:豫州【征战|勿忘初心】家族实力逐渐上升,而青州【紫禁军团】家族,因其后面发展的不对,直接导致了这场战斗的胜利勿容置疑。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