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王城战:互通57服激烈碰撞,王权更跌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1


所属服务器:互通57服—

交战时间:201761619:30(周五)

对战家族:紫夜|兄弟情VS圣殿|征服铁骑

王权更跌,战火不息,闻声不喜,督战傲双。互通57服从开区成立到现在,短短几个星期的时间却发生了两起王城战的战斗,从开区哪一刻,益州各大家族国频无数的招人广告,无数的福利信息。这次对战的双方家族不仅在本国赫赫有名的大家族,在世界上也能站住脚步,那么这次王城控制权谁能拿到呢?

B9ED6CEA21C277BD938ABAE99FDFD30A

战前分析:

紫夜|兄弟情家族从开区以来一直并未参加到王城的战争,一直以来收人,团结本家族成员,其繁荣度在开区世界第一,但是伴随着游戏时间的加大,一些图新鲜的国民陆续退出。而他们在用自己所独有的方式发展,不与国王帮家族、其他散人家族起冲突。同时在开区以来直接成立两大家族,在土豪老板的情况下,家族发展趋势稳渐上升。

圣殿|征服铁骑为本区第一任国王帮,其实力不容置疑。在国王大辉的带领下赢得数次国战,在靠着国民的热情,给予激情福利,实力为本国家第二,拥有大量高战。

战斗过程:

战斗正式开始,所有进入战场,每个人充满了斗志,充满信心。在指挥的解说下,每个人都准备好去镇关,力求速度爆镇关,赢下战斗的开头。

F360013A944A9916109AEE3EECF3F179

在双方就在输出boss速度上,明显紫夜家族的要快一些,占据了先锋。在这样一来一回的情况下,圣殿家族采取了留对方3小神兽的血量,准备爆3方。

9383D48C0EDF87B0358BD7A5999C1578

双方爆输出的速度很快,紫夜家族一个一个爆,而圣殿家族是留血爆起码,对于今天的国王帮来说,在线的人数真的很少,而且有相当一部分的水军,这就极大的延缓了己方输出的速度。

8AE518C19E3D1B857B94370357B53E32

最后紫夜家族以满积分赢得本次王城战,获得了王城的控制权,也预示了新一任国王的新起,让我们在这里恭喜紫夜家族。

王城战对于每一个国家极大重要,国王的能力与是否得到国民的民心有很大的重要,一个好的国王必然是深受国民的喜爱与拥戴的。也希望失败的一方能够听从国王的指挥,把自己的国家发展壮大,期待着你们的强大!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