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朕出手了-腾讯第一国战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不删档 查看详情
游戏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战事报道

【第一季家族争霸赛】安卓QQ12服四强队伍:只为进击王者争霸!

御龙战争学院/2017-06-21

   续上次的分析,不出预料,正如我们所猜想到的那样,各个国家实力最强的实力均进入四强战中,这次的战斗无疑是更为激烈的,不像第一轮遇到的或许会有一些运气好的小家族,这次是真刀实强。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上次8强比赛的各个家族!

图片1

在这次八强赛中胜利的队伍分别是:青龙组:益州【暗杀星】、白虎组:青州【樱梦情缘】、扬州【龙骧、铁骑】、荆州【打狗战团】

此次对战的家族为:

乾组:益州【暗杀星】VS青州【樱梦情缘】

坤组:扬州【龙骧、铁骑VS荆州【打狗战团】

战前分析:

益州【暗杀星】VS青州【樱梦情缘】

益州【暗杀星】在续即将合区,家族内成员部分转国,间接的家族繁荣度下降了一些,然而毕竟是帝国,且底蕴较为深厚,依旧是实力最强的国家。

青州【樱梦情缘】家族依靠其独有的优势,在迅速的招收高活跃玩家,伴随着上一任国王自由的回归,家族实力蒸蒸日上。

实力比拼:暗杀星家族虽然少来了部分成员,但是其实力依旧可怕。【樱梦情缘】家族近日来实力的发展迅猛,但是情况却并不容乐观。

扬州【龙骧、铁骑VS荆州【打狗战团】

扬州【龙骧、铁骑】家族近日来也是在不断的招收成员,给予各种激情与福利,在加上国内国民的团结,家族实力的第二,在这场战斗中拥有着很大的优势。

荆州【打狗战团】成功拿王后,因家族内部分管理人员想去拿王,于是实力急速下降。虽说后续有相当好的政策,但是对于这场家族战来说,却是一个难题。

实力比拼: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并不是太困难的问题,实力的展现通过日常便能够看的出来,可谓是荆州王帮有很少的优势。

四支队伍,强强对拼,只为哪最强的王者争霸,拿下冠军。在这场各自优势都不太多的情况下,他们是如何进行的呢?预知下期结果,请继续关注本栏目,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未标题-1_副本

,无边界,,无止境。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御龙在天手游》 战争学院,创作你的理想,打造你的梦想,传播御龙正能量。

https://wj.qq.com/s/1359828/8076

liantu

 

 

 

 

 

 

健康游戏公告: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